• 北京首页 > 北京商业 > 文章正文
  • 担心经济疲弱 美国油价大跌

    2011/5/6 9:45:19   编辑:gordon  来源:北京在线

     

      中新社华盛顿5月5日电 因为市场担心美国和欧盟经济疲弱,需求不振,美国市场原油价格5日大跌近1成,自3月份以来首次跌回每桶100美元以内。
      纽约商品交易市场原油价格一天跌去9.44美元,收报每桶99.80美元,当日跌幅8.6%,这是2009年以来原油交易第二大单日跌幅。3月16日以来,美国油价首次跌回100美元以下,当天盘中交易一度跌到98.25美元。
      本周原油价格累计跌去14.13美元,其他原材料如白银、棉花(24805,-100.00,-0.40%)价格也下挫,显示市场对全球经济复苏持谨慎态度。
      美国油价自今年2月中旬以来上涨3成5,从消费者到企业界都叫苦不迭,成为拖累美国经济复苏的重要因素。周五即将宣布新的失业数据,预期对油价走势有明显影响。
      市场人士分析,本·拉登被击毙消息宣布4天来,人们担忧的恐怖袭击并没有确切的情报,这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了市场的压力。另外美联储的第二轮量化宽松措施到6月份即将结束,目前没有出台第三轮量化宽松措施的迹象,使市场对经济需求增加抬高油价的预期降低。美元兑欧元周四明显走强,也是当日油价下挫的原因之一。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