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音乐 > 文章正文
  • 公选局处级干部榜单公布 7个处级职位现空缺

    2011/8/19 10:03:55   编辑:Lynn  来源:北京在线

    昨日,北京公选领导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5位获选干部介绍了自己的竞聘情况。

      共筛选出35名局级干部、103名处级干部;7个处级职位空缺

      本报讯 (记者王姝)昨日,北京2011年公选领导干部名单出炉,共从7637个报名者中,层层筛选出35名局级干部、103名处级干部。北京市公招网已发布本次公选“榜单”。

      公选局座平均年龄41岁

      据市委组织部统计,跟往次公选相同,本次公选仍呈现年轻化、高学历化特征。35名局级职位当选者,平均年龄41岁,其中最大的47岁,最小的36岁(未破往次公选纪录)。其中,27人研究生学历,占77.1%;10人博士学位,占28.6%;硕士学位15人,占42.9%;2名海归。此外,女干部3人;非中共干部5人。36岁的最年轻局座共计3人,将分别就任市编办副主任、团市委副书记、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

      103个处级职位呈现相同特征,平均年龄35岁,最大的45岁,最年轻的是共青团门头沟区委副书记,今年29岁。

      7个处级职位空缺

      本次公选,处级职位原本为110个,但昨日发布的榜单只剩103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宇辉表示,由于7个处级职位经考察没有合适人选,职位空缺。“并非候选人素质不达标,而是人选和岗位的匹配度、相适度不适合。”

      沿用往年惯例,未被录用但已纳入考察阶段的参与者,将列入北京市局处级后备干部继续培养。

      ■ 链接

      7个空缺职位

      市委办公厅北戴河干休所副所长、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副处长、北京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副馆长、市外办翻译中心副主任、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京粮集团财务部部长、朝阳区奥林匹克管理委员会发展处处长。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