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财富 > 文章正文
  • 北京企业家联盟成立

    2013/4/1 11:03:29   编辑:jack  来源:北京在线

      为推动企业间的合作与发展,京师企业家联盟在京成立。据悉,联盟现与数十家企业及俱乐部形成战略联盟伙伴关系,将为金融、文化、娱乐、音乐、餐饮、教育类等企业或俱乐部提供资源共享、渠道嫁接、深度交流的服务平台。

      据介绍,京师企业家联盟由北京春华楼餐饮集团、《汉语世界》杂志社、凤凰文化等机构联合发起,在北京市西城区政府商委与广安门外街道办事处的扶持下,目前正处于建设初期。

      京师企业家联盟代理秘书长余朝晖介绍,目前已与相关银行、汽车、学院、食府、健身、娱乐等领域的企业进行深度洽谈,推出了20多种会员服务项目。联盟日后将作为一个信息汇聚中心,为旗下会员提供其所需的资源信息,并有效推动企业之间的合作与发展。

      当天,作为面向全球汉语爱好者和喜爱中国文化的外国友人的一份英文双月刊杂志——《汉语世界》,与联盟正式建立长期合作,以弘扬京师文化。

      该杂志社社长周洪波表示,随着近几年中国的国力日增,世界各国友人都陆续来到中国,寻求和探索充满魅力的中国文化。《汉语世界》作为中国文化的载体,将饯行“发现中国,共享世界”的精神与使命。

      他表示,此次与联盟合作将先以茶文化为切入点,不但为中国茶文化走向世界架设桥梁,也让世界了解北京的马连道、了解京师文化、分享茶商的故事。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