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description>
  • 北京首页 > 北京文贸 > 文章正文
  • 城市网总裁受邀参加杰克.韦尔奇“对话大师”活动

    2013/4/23 10:52:13   编辑:jack  来源:北京在线

           城市网总裁魏飞报受邀于,有着“世界第一CEO”美誉的通用电气(GE)前董事长兼CEO杰克·韦尔奇,中国的成都和深圳两地之行的“对话大师”活动,期间作了魏飞报作为杰克·韦尔奇管理思想的中国践行者作了精彩的分享。

    图为魏飞报分享瞬间

      魏飞报在分享时说,杰克·韦尔奇管理伟大不仅仅在于其思想的伟大,更在于其管理实践的伟大的,其管理关注于人、沟通、绩效三者内在的关联,并形成“一致、简化、重复、坚持”的管理风格,形成一系列可操作简易、执行有效,诸如“五问检测法、活力曲线、无边界管理、4E1P的用人标准、数一数二策略”的管理工具,甚至把我们感觉非常平常平凡的“群策群力的聚会、突然检查、手写纸条”的方法用到极至。

      魏飞报说,杰克·韦尔奇管理伟大的实践,在于他重塑了通用业务和管理,在于他在重塑通用的实践中不断总结和规范,并持续的关注人才热情和团队激发所产生出的超强的执行力,和敢于担当和不居功的决策力;杰克·韦尔奇管理伟大的实践在于其把人才的培养与储备和竞争力当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他把普世思想和极至的执行完美的结合。这是我们不管小微企业还是规模企业应持续关注和学习的。

      此次杰克·韦尔奇的中国成都和深圳之行,是杰克·韦尔奇至1982年以来的第50次来到中国,此次杰克·韦尔奇与成都近1200名企业家及深圳近2000名企业家分享管理之道,除了杰克·韦尔奇管理思想的中国践行者们的一些精彩分享,安排有黄呜、冯军、刘胜义、阎焱等知名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对话杰克·韦尔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