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交通 > 文章正文
  • 国锦赛丁俊晖晋级势不可挡 追平亚洲球手

    2013/10/31 11:38:22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丁俊晖在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第二轮以6比1大胜史蒂文斯,顺利晋级八强,这也使自己的世界排名升至第三位.


      前两轮比赛中丁俊晖先是6比5险胜同胞曹宇鹏,之后又6比3击败了亚洲老球王瓦塔纳.本轮对阵世界排名第16位的史蒂文斯,此前丁俊晖与他7次交手,6胜1负明显占优.


      第一局丁俊晖76比49先声夺人,第二局史蒂文斯扳回一局.随后丁俊晖连下两城,以3比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此后丁俊晖再接再厉,连续打出单杆77分和68分,从而以5比1率先拿到赛点.第七局丁俊晖更是不可阻挡,单杆打出110分,以6比1顺利晋级八强.下一场比赛丁俊晖将对阵"磨王"艾伯顿,对此他说:"我们经常在一起练球,他有自己的打法,非常难对付."


      昨天取胜后,丁俊晖的临时世界排名超越了首轮出局的特鲁姆普,升至世界第三,追平之前瓦塔纳创下的亚洲球手最高排名纪录.

    • 合福高铁开通在即 首批“高姐”亮相

      合福高铁开通在即 首批“高姐”亮相

      为迎接合福高铁正式运营,南昌铁路局福州客运段经过精挑细选的24名“高姐”,在福州火车站北广场靓丽登场时吸引了过往旅客的目光。
    • 南航客机遇晴空颠簸11人受伤

      南航客机遇晴空颠簸11人受伤

      “饮料飞起来了,报纸杂志悬空,没有系好安全带的旅客和正在派餐的乘务员也统统撞上天花了!”昨日下午,南航一架由广州飞往上海的波音777客机,在起飞约半小时后遭遇“晴空颠簸”,导致11人受伤。所幸该航班CZ3525离开强气流后,继续飞行一个多小时,最终于15:29安全抵达虹桥机场。“空中历险”的旅客纷纷发微博大呼“万幸”,而航空公司通过微博通报了事件,并负责伤者的治疗费用。
    • 地铁10号线漏水严重 防水材料被指是病根

      地铁10号线漏水严重 防水材料被指是病根

      10号线多个地铁站的人员透露,10号线自2008年开通后,每逢大雨地铁站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渗漏水现象。“现在越来越厉害,不光天花板漏,还从地下往上渗水,现在只能用开槽的土办法了。”10号线知春路站负责人说。
    • 史上最牛考照阿公 奋战42年40余次终通过

      史上最牛考照阿公 奋战42年40余次终通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65岁的嘉义阿公高飞程,从23岁开始考摩托车驾照,因不识字,考40次都没通过,奋战42年,总算在2日通过测试、拿到人生第一张驾照,堪称史上最牛的考照阿公。他说:“以前看到警察就得停车、用走的,现在最想从警察面前骑车经过。”
    • 燕郊居民建立志愿引导队欲治候车混乱

      燕郊居民建立志愿引导队欲治候车混乱

      公交车爆堵困扰家住燕郊的北京上班族。由于不堪候车混乱,近日,燕郊居民庞先生发起组建公交站台志愿引导队,目前已有6人报名。“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来维护乘车秩序,”庞先生说。
    • 酒精含量超三倍 “最醉”的哥受审或被重判

      酒精含量超三倍 “最醉”的哥受审或被重判

      头天晚上喝酒,的哥史某第二天驾车和其他车辆剐蹭。史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337.8mg/100ml,是“醉驾入刑”后北京发现的“最醉”的的哥。昨日,史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在丰台法院受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