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文化 > 文章正文
  • “传统手工艺品博览会”亮相北京农展馆

    2014/5/1 11:41:48   编辑:sunny  来源:北京在线

      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的“手艺中国——传统手工艺品博览会”30日在北京启动。

      本次样品展将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三号馆持续四天。皮影专家孙建军、韩非子,中华文化促进会织染绣艺术中心织染绣专家张琴,哈氏风筝第四代传人哈亦琦,扎染艺人白鸽,苏奇灯笼画第五代传人苏海亮,剪纸艺人倪绣梅,民间文化保护者及推动者、《汉声》杂志总策划黄永松等来自国内各个手工艺领域的艺术家们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并为样品展带来了手工艺精品。

      “手艺中国”传统手工艺品博览会以中国民间手工艺为主题,旨在扩大中国传统手工艺的影响范围及发展空间,为中国民间艺术家打造与社会各界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该博览会预计每一至二年在全球不同地点与多种性质的艺术机构形成战略合作伙伴,举办别具特色的中国手工艺作品展。首展将于明年一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预计有超过30家民间手工艺机构参展。

      据悉,博览会将以不同手工艺领域划分为染织绣、民间美术、刻绘、扎制四大展区,展示皮影、剪纸、风筝、灯彩、刺绣等众多具有鲜明艺术个性和较高艺术水准的中国手工艺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