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文化 > 文章正文
  • 光荣与梦想:引领艺术产业互联网+

    2015/4/30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HIHEY用互联网的思维改造艺术世界,让艺术市场更扁平化,买家与卖家之间的信息更加对称,建立更公开透明更市场化的艺术生态环境。

      北京DMG娱乐传媒艺术总监高波, 曾获MOBIUS AWARDS美国莫比广告银奖等国际设计大赛奖项。2014年正式签约HIHEY,成为职业艺术家。他在现场感言:“二十年前,我一无所有来到北京,只怀揣着一个艺术家的梦想。但当梦想遇到现实,在生存的压力下,我在广告创意领域奋战了近二十年的岁月。但内心深处的那个最初的梦想不但没有消失,却越来越清晰,2012年,我开始以多年积攒的商业广告创作经验来尝试艺术观念摄影的创作。当年,即凭借公益类作品2012系列获得奥赛实验组金牌,之后又创作了一系列作品,但因没有合适的艺术推广机构,这些作品也只能一直静静躺在我的电脑里而已。2014年开始考虑希望能找一些代理画廊或艺术空间来合作,发了很多信都石沉大海,直到有一天大概是2014年10月的一天,收到HIHEY艺术网的电话,之后我的人生轨迹被完全改变。接着和HIHEY艺术网签约,举办我的第一次的较大规模的作品个展。作品上线后3个月后即实现了作品的成交。这些在之前我都无法想象的事情,都一一实现在我的眼前。感谢HIHEY艺术网,线上线下完美结合的艺术平台,让我实现了从业余玩艺术到职业艺术家的跨越。

      HIHEY合作艺术机构负责人说:尽管从798到草场地整个线下艺术市场的不景气,但是HIHEY仍以高增长的速度发展,并且频频艺术跨界,将艺术变得不再小众。希望更多的画廊、艺术家、藏家和经纪人能更多的关注HIHEY,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拥有一个好的艺术品在线交易平台是对整个行业都有利的事情。当代艺术的发展与传统艺术行业存在价值观上的差异,其实这是当代艺术生存困难的原因之一。

      人人都是收藏家

      HIHEY.COM的发展秉承了公开公平交易的互联网理念,在开放的互联网中,我们努力让艺术品从庙堂之高得以飞入寻常百姓家,让更多艺术家从苍茫云海间脱颖而出,也让更多徘徊在艺术品收藏和投资门槛之外的潜在藏家入了门甚至成为了资深藏家。

      2011年4月18日,HIHEY.COM正式开市。

      2011年,艺术品电商史上最贵的拍品吴冠中漆画作品《傣家节日》在HIHEY.COM以500万人民币成交,创下当年艺术电商交易史上最高价。

      2011年6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出版社的《2011中国艺术品市场年度报告》指出HIHEY.COM的创办标志着中国艺术品网络交易第二波高潮的来临。

      2013年,HIHEY.COM与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雅安赈灾慈善义拍,筹集善款28余万元,帮助雅安重建,为灾区添一缕关怀。

      2014年,HIHEY.COM获民生银行、中信证券、深创投三家联合投资,估值达一亿美金,创史上股东背景最强的艺术品电商。并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开启海外市场战略。

      2015年,HIHEY.COM作为跨界互联网和金融的文化类公司入选北大光华管理学院MBA案例。

      2015年四月,HIHEY与民生易贷推出艺术品融资产品“艺贷”。

      2015年,HIHEY.COM开启移动战略与微信合作,为7亿用户提供超级艺术入口。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