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地方 > 文章正文
  • 青海立夏后首次发布寒潮橙色预警

    2015/5/10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继7日青海多地飞雪后,10日9时25分青海省气象台又发布了寒潮橙色预警信号,多地日平均气温下降10摄氏度以上。

      6日是立夏节气,中国大部分地区已开启夏季模式,青海大部分地区反倒出现降温寒潮天气,冷风一吹,甚至有种重回冬天的感觉。不少网友戏称“我们挺过了寒冷的冬天,但却没挺过高原的夏天。”

      青海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青梅向中新社记者介绍说,受蒙古槽底冷空气的影响,10日至11日青海省大部分地区将经历降温、吹风天气过程,并伴随降水。青海海北、黄南、海西等地区日最高气温较前一日下降6至8摄氏度,西宁、海东部分地区降温10摄氏度左右。

      据青海省气象局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当日青海省祁连山区、西宁、海东、海南北部、黄南北部有阵雨(雪),其中海西东部、海北、青海湖、海南、黄南、果洛有7-8级西北风,西宁、海东有6级左右东南风。

      张青梅说,预计11日下午日最高气温开始回升。(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