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体育 > 文章正文
  • 宋博轩大腿肌肉拉伤伤势不乐观 雷腾龙伤无大碍

    2015/6/29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昨晚,中超联赛下半程比赛拉开帷幕。凭借着巴塔拉和陈志钊的进球,坐镇工体的北京国安2比0战胜了来访的升班马重庆力帆。由于此前与国安同分的广州恒大本轮战平石家庄永昌,在积分榜上国安暂时升至榜首。

      现场 取三分 曼帅喜

      经过90分钟苦战,国安终于来到积分榜榜首。主帅曼萨诺坦言,昨晚的3分来得并不容易。“力帆防守做得很出色,我们需要很多耐心才能突破。”曼萨诺说。曼萨诺认为,当一个队伍都收缩到半场去防守时,对另一支球队来说进攻是很难的。“上半时,力帆利用体能优势很好地限制了我们,下半场力帆队员体能下降,我们才找到了更多空当。”曼萨诺说。

      确实,昨晚比赛上半场,国安没有敲开对方大门。直到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巴塔拉站了出来。在力帆禁区前沿,巴塔拉拿球跟于大宝打出精妙配合,在完成个人本赛季第8粒入球的同时,也帮助国安打破了僵局。

      球队在联赛下半程的首轮就跃居榜首,令曼帅满意。曼萨诺直言,保住榜首的最好办法就是拿下之后的每场比赛,但他坦言这是很难的事情。“下个客场河南建业就很不好打,尽管我们暂居榜首,但后面上港和恒大都在紧追不舍,分差很小,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让队员恢复好,备战下场比赛。”

      军情 赢一场 伤两将

      昨晚比赛,国安虽然获得胜利,但也因此付出了代价。由于上轮客场挑战恒大体能消耗较大,本场,国安进行了一些轮换,李磊替下赵和靖,于大宝也坐在了替补席上。不过,这两名队员都没能完成预定的休息计划。

      第39分钟,宋博轩受伤,国安临时进行换人调整,用于大宝换下宋博轩。上半场结束后,宋博轩被送往朝阳医院进行检查。据国安队医透露,宋博轩的伤势属于大腿后侧肌肉拉伤,甚至有一些断裂,并不乐观。

      另一位受伤的大将是雷腾龙。刚刚从重伤中恢复的雷腾龙在对阵天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不过他的伤病并没有完全康复,在平时的训练中,还要特地为他进行冰敷和按摩。昨晚比赛中场休息时,雷腾龙膝盖就出现了一些问题,曼萨诺表示要将其换下,但雷腾龙当时说自己可以再坚持一下。不过下半场开场后,雷腾龙便无法完成比赛并主动要求替换下场。好在他本人赛后表示伤势并无大碍。 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短消息

      昨日,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出征韩国,参加将在那里举行的第28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足比赛。北京理工大学队在去年全国大足联赛中夺冠,获得了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该赛事的资格。(房亮)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