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北京高招录取率预计仍在80%以上

    2015/7/6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高招录取工作6日开启,首日进行飞行专业单独录取。日前,北京教育考试院正式公布,本市高招录取工作将从7月6日至8月13日进行。据悉,今年本市高招录取分本科、专科按录取批次顺序进行。本科提前批、专科提前批实行顺序志愿投档方式,本科一、二、三批、专科普通批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方式。

      据记者了解,顺序志愿按照“志愿优先,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进行投档,第一志愿录取结束后,若高校招生计划未完成,再对未完成计划进行第二志愿投档录取。平行志愿则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对同一科类批次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进行一次性投档。

      本科平行投档时,根据考生所填报志愿高校顺序,投档到排序在前且有计划余额的高校。分数相同的考生符合同一所高校投档条件且计划余额不足时,将依次比较语文、数学(文/理)、外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的成绩,对单科成绩高者进行投档,直至完成该校招生计划;单科成绩均相同的同时投档。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今年首先在批次分数线上进行考生已填报志愿的录取。如有高校招生计划未完成,将根据情况,依次进行批次分数线上征集志愿录取和降分征集志愿录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