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汽车 > 文章正文
  • 凯翼“众包造车”平台将于7月28日上线

    2015/7/6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日前,我们从凯翼官方获悉,其“众包造车”平台将于7月28日正式上线。上线后,广大网友能够参与到凯翼新车的设计之中。

      据悉,凯翼众包平台已经开始进行内测,这个平台旨在调动人们的智慧与创意。目前内测平台上有“翼起设计”、“翼起提议”及论坛等主题版块,能够让网友表达意见和看法。在大家发布自己的作品和看法后,最终凯翼会从大家的提议中甄选出来一些好的作品,并选择进行量产。

      从我们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凯翼“众包造车”将推出的产品将是一款SUV(CROSS)车型,新车预计于2018年正式投产。

      此外据了解,“众包造车”项目的参与者还可获得奖金、奖励、购车优惠券、新车VVIP购买权等激励,优秀作品的设计者或者设计团队,还能得到前往意大利设计中心参观培训的机会。(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