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体育 > 文章正文
  • 郑洁混双出局挥别温网 安慰球迷无需"那么悲情"

    2015/7/8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这是我战绩最差的一次温网。”赛后,郑洁笑着自嘲道。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温网混双第2轮中,她与芬兰“90后”球员孔蒂宁搭档,以4比6、2比6不敌一对跨国组合,遗憾出局。至此,郑洁的最后一次温网之旅也划上了句号。

      孔蒂宁曾获得大满贯青少组男单亚军,进入成年组后以双打为主。本赛季法网,两人首次搭档便闯进4强,显示出不俗实力。本届温网,两人作为15号种子出战,首轮轮空后,迎来了非种子选手罗马尼亚的奥拉鲁和新西兰女将维纳斯。双方开场展开破发大战,先发球的孔蒂宁/郑洁发球局两度失守。第4局对方保发,以3比1取得领先。此后双方各自守住发球局,孔蒂宁/郑洁先失一盘。

      第2盘,中芬组合在第3局和第7局遭遇破发,以2比6落败。“温网是我最喜欢的大满贯,所以打得太着急了。之前连打了3站热身赛,身体出现了反应。”赛后郑洁透露,自己在女双出局的比赛中曾感到手腕不适,赛后经检查发现手腕充血、炎症复发,影响了本场发挥。

      女双“一轮游”后,32岁的郑洁就曾表示这是自己最后一次亮相温网。在全英俱乐部拿过女双冠军、进过女单4强的郑洁,在最后一次温网之旅中竟未尝胜绩。“虽然成绩不满意,但我没有遗憾。”她表示,自己是抱着享受“最后一次”的心态来参赛的,“所以大家也不用那么悲情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