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MTG SIXPAD提升肌肉锻炼效率 C罗脸上笑开了花(图)

    2015/7/18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MTG株式会社可能在国内并不会被太多人知晓,事实上作为一家从1996年成立至今的企业的绝大多数活动范围都被限定在了日本本土。憋了这么久的时间,MTG终于决定要在今天来到中国放个大招,他们带着从来没有来过中国的C罗,在上海丽思卡尔顿进行了一场盛大的发布会,同台登场的还有一大波看起来有点黑科技的健身产品。

      20Hz EMS才是王道

      EMS全称是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ion,中文名肌肉电刺激训练。它的原理是代替大脑通过运动神经发射的电信号,以一定频率刺激肌肉产生运动的治疗和训练方式。而在肌肉中大致可怀疑分为快肌和慢肌两个部分,快肌能够支持身体在短时间内产生巨大爆发力,通过日常的快速运动就能获得,而慢肌则是需要旷日持久的耐力训练和坚持才能获得,但不管是快肌和慢肌,通过EMS都能在锻炼的时候获得效率提升。

      其实EMS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早在上个世纪就被付诸于临床使用,但那时候EMS被诸多条件所限制,比如当时的EMS设备巨大无比无法便携甚至在家中使用。同时电刺激的频率并没有一个统一的说法,导致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感到明显的疼痛。

      MTG的EMS最独到的地方是引入了京都大学森谷敏夫教授的EMS训练理论,将电刺激维持在一个频繁但对身体不会产生过分刺激的20Hz频率,并且通过大量实验证明20Hz频率在肌肉张力、低强度负荷下能将肌肉训练效率有更高提升。

      绕了半天,MTG最终想证明的是他们今天推出的肌肉训练仪器SIXPAD设计并非一时兴起,而是建立在一系列的理论基础上,融入C罗对锻炼的理念以及MTG自家的研发能力,最终诞生了这项名为CMM Pluse技术,而最终产品则是C罗手中的SIXPAD。

      SIXPAD厉害的地方在于,在任何时候都能携带使用,它本身的体积就很小,在紧贴身体之后,穿上衣服完全可以无视SIXPAD的存在。同时官方也为其配备了收纳袋,方便在任何时候拿出来使用。

      而SIXPAD提供的频率刺激也不是一个单一模式,事实上在单次23分钟的刺激中会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确保在训练完成后,肌肉能感受到明显的疲惫感,然后通过摄取蛋白质来达到增强肌肉的效果。

      MTG其实是个保健商

      在现场SIXPAD并非MTG和C带到中国来的唯一产品,同时登场的还有ReFa ACTIVE按摩仪,通过加压、引流和微电流的方式对刚刚完成训练后的皮肤进行按摩,用来舒缓锻炼或者工作后的压力。而ReFa Brain则类似国内的保健球,通过对手部对球不断的按压来达到缓解的效果,至于实际效果如何,恐怕只有真正使用的同学才能清楚。

      (ReFa ACTIVE)

      (ReFa Brain)

      最有意思的是C罗现场还演示了Facial Fitness PAO,要知道在公众场合使用这个类似螺旋桨的物品看起来真的有些羞耻,而它能达到的效果确是别的仪器无法达到的,当将PAO含在嘴里后,通过其双翼的上下摆动,能锻炼面部的笑肌,以保证任何情况下面部都能保持一个朗爽的笑容,要知道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会笑的人运气通常都不会太差。

      (Facial Fitness PAO)

      写在最后:C罗很开心

      很快皇马和C罗将再次来到上海,带着他的肌肉让千万女粉丝和男粉丝们心跳不已,但这已经不重要,对于向往C罗身材的运动爱好者而言,唯有摸摸努力、戴上SIXPAD,向自己的万人迷之路留下几分激动的念想。但对于MTG株式会社而言,这才是他们刚刚迈向国内市场的第一步,接下来更多意想不到的锻炼产品都将出现在国内专卖柜中。不过就C罗而言,在首次中国之旅中就已经获得了女粉丝们的狂热尖叫,此时此刻心里大概已经乐开了花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