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C罗携革新产品EMS“SIXPAD”首度来沪揭幕爱姆缇姬中国正式进军亚洲市场

    2015/7/18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日本超人气美容健康器材爱姆缇姬于7月9日邀请旗下品牌代言人——世界著名足球运动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出席在沪的新品发布会,在揭开由C罗纳尔多共同参与开发的健身器材“SIXPAD”的神秘面纱之际,也同时宣布爱姆缇姬公司正式进入以中国为首的亚洲市场。

      MTG创新新品SIXPAD问世

      爱姆缇姬与国际巨星麦当娜共同研发的护肤产品“MDNA SKIN”开售以来,不仅荣获成为格莱美奖等世界重量级奖项的官方合作品牌,深受国际名媛爱戴,与此同时,爱姆缇姬旗下多款商品也深受海内外众多粉丝的追捧与爱戴。

      此次公开发表的是融合了世界最尖端的EMS研究与顶级运动员的锻炼方法的全新品牌“SIXPAD”。世界No.1足球运动员C?罗纳尔多参与了此次SIXPAD产品的开发,并在产品中加入了自己的锻炼方法。利用“SIXPAD”的23分钟锻炼程式就能塑造理想身材。C罗纳尔多也表示“对我而言,EMS 是不可或缺的日常锻炼。 ”

      爱姆缇姬×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新产品亚洲新闻发布会

      使用方法也是非常的简便。在电极贴上啫喱贴,然后将主体贴附在需要锻炼的身体部位。长按+按钮,锻炼开始。贴附简便,一键操作。无论是阅读或是做家务,出差还是旅行,甚至在上下班等出行途中都可使用,能够随时随地进行锻炼。

      株式会社爱姆缇姬董事长松下先生表示“今年,爱姆缇姬集团将正式进军亚洲市场。在集聚了全球众多优秀的人才的同时,以SIXPAD为首的产品将在亚洲六个国家和地区开始销售。 ”并表示,爱姆缇姬正式进入以中国为首的亚洲市场。另外,爱姆缇姬上海中国总代表张浩川先生也表示说“爱姆缇姬集团在铸就成为亚洲美容健康领域领军品牌的同时,也能够与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共同打开美容健康市场的新的天地。”

      在中国,SIXPAD将由德加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美容按摩器ReFa ACTIVE以及手部锻炼球的ReFa ACTIVE BRAIN将由上海美力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能够锻炼到面部肌肉的FACIAL FITNESS PAO将会以网络及电视为中心进行销售。

      株式会社MTG代表取締役松下刚先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