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新视界视康仪加强消费者保障 推出8天无理由退货

    2015/7/28 9:56:39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暑期孩子空闲的时间较长,是矫正视力的最佳时机,很多家长会选择给孩子购买近视治疗仪,希望能通过仪器的强化训练提高孩子的视力。但是,市面上近视治疗仪的价格普遍过千元,又是用在孩子的眼睛上,没有足够的消费者保障,很难让家长们心安。对此,北京明仁视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暑期特惠:选购新视界视康仪可以8天无理由退货,吸引了不少近视青少年患者。
     
          据悉,自2015年7月1日至2015年9月1日,所有通过打电话、或在官网、天猫、京东等平台购买新视界视康仪的消费者,均可享受8天无理由退货,30天免费换新机,1年内免费保修的权利,这对很多有安全和疗效顾虑的家长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保障,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据北京明仁视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先生介绍,新视界视康仪是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的二类医疗器械,是准字号产品。第一次使用后,孩子的裸眼视力就能提高1~2行,所以,公司承诺消费者“8天无理由退货”,给家长们多一天的保障。
     
           据了解,北京明仁视康科技有限公司此活动开展近一月来,还尚未有一例因使用新视界视康仪没有效果而退货的顾客。作为专业针对青少年近视治疗的医疗器械,新视界视康仪自2002年国际屈光学泰斗徐广第教授与清华同方联合研制开发出第一台清华同方视康仪起,已在五十多家重点医院临床应用十多年,成功帮助众多青少年摘掉了近视镜。另外,新视界视康仪还连续获得 “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并由太平洋保险质量承保,可谓消费者保障的典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