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米恩集成灶引领厨房新视觉

    2015/7/31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集成灶兴起于2008年,至今已经有7年的历史,经过这几年的技术积累,作为最早一批进入集成灶行业的米恩不断改善、不断创新,已经成为厨房电器行业中的一股新兴力量。

     

      统计数据显示,三线城市郊区房价已达到6000左右每平方,市中心已经高达12000左右每平方,北京一线城市市中心房价已高达十几万每平方。

     

      高昂的房价让空间利用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米恩把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多功能一体化,既增强厨房设计的美感,又大大节省了空间。米恩独创3D智吸,风机智能灵动,感知灶具工作状态,信号传到中央处理器,吸烟口自动开合,感应到点火信息,启动3D立体风幕,智能捕获,全面包拢油烟,更符合现代厨房需求,真正实现全自动智能化控制,环保节能高端型厨房厨电。

     

      米恩集成灶备受年轻人青睐

     

      与此同时,熟悉和依赖互联网的80、90、00后的逐渐成长、成熟,并在家庭消费中拥有更多的话语权。集成灶多样的颜色选择、多样的整体橱柜搭配,以及酷炫的智能微电脑控制操作,更符合当代年轻人对时尚的追求,因此逐渐替代了传统三件套,成为厨房家电的时尚。

     

      米恩坚持走厨房专业化道路的发展战略,集中一切资源将厨房领域做专、做精、做透、做强,始终把质量放在首位,这也是投资者最看重的一点。据统计,今年米恩飞狐、飞厨、揽胜系列集成灶凭借极佳的吸烟效果、独特的外观,销量比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一番。

     

      嵊州米恩电器董事长袁建冬告诉记者:“2015年年后工厂提前开工,生产量一直在扩大,依旧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生产线已将近满员,员工们都在忙碌的生产,几乎每天都在加班加点的进行操作。2015年上半年比去年增加了百分之30个点,下半年会继续扩大生产,供应市场需求。”

     

      米恩电器董事长袁建冬还告诉记者:“现在天气变化异常,出现夏冷冬暖现象,厨房油烟是PM2.5是罪魁之一,保护环境,治理PM2.5污染,人人有责。国家以对此采取了相关政策,米恩将不断的改善技术,未来谁能在节能环保上做得最好,谁有可能赢得高端厨电市场的竞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