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胡歌刷屏续写十年神话,每克拉美再创销售传奇

    2016/1/13 17:37:28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当胡歌在2015年成为刷屏小霸主之时,作为钻石行业的知名品牌每克拉美同样也在用自己的实力向世界证明——它独到的营销方式。每克拉美的营销,并非完全是一种创造业绩的手段,而是一种探索市场、寻求发展、整合资源的方式。更让人可喜的是,每克拉美用2015年一年的时间,书写着自己的钻石神话,同时,与金蛋理财打造的“戴钻石、还赚钱”活动,赢得了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
    每克拉美15收官之作 年底大促震撼登场
    2015年是每克拉美销售量扶摇直上的一年,也是树立光辉品牌形象的一个重要时间段。原引每克拉美品牌运营人的话来讲,2015年每克拉美推出的每一个计划,打造的每一个活动,都是在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钻石并不是高层的专属游戏,它是一个充满了能量,拥有着魅力的亲民化“小伙伴”。
     
    何为亲民?或许2015年每克拉美的收官之作就给予了我们最佳答案。据了解,在年度促销大战中,每克拉美依然给出优惠力度超大的折扣活动。如精美女戒1克拉19999元,2克拉69999元等,同时,花费3999元就能获得30分裸钻、6999元就能将50分裸钻带回家。亮点绝对不止这些,活动现场还有拼手气的中奖活动,手气越佳,奖品好。
     
    每克拉美源头优势  品质与设计的融合
    每克拉美作为国内钻石行业的全渠道优质品牌,在营销战略上早已探索出了一个无懈可击的方式。在每克拉美看来,营销的核心在于“去中间化”。我们可以看到,一直以来每克拉美都在“自己做品牌”,一切活动营销、媒体营销都是自身团队运营。 “正是因为这个营销模式,所以每克拉美在年底时就能给出低于市场行情的折扣力度,这就是每克拉美的源头优势”某业内人士一语中的。
     
    当然,一味地追求低价并不是当代人的消费观念。这一点,每克拉美同样深信不疑。但为何消费者乐意为每克拉美买单呢?究其原因,还在于每克拉美本身拥有的高端品质与创新设计。据悉,每克拉美的钻石设计师们大都留学海外,对流行元素拥有较高敏感度,再加上他们对国内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有一定了解,因此所设计出来的产品几乎能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阶级的消费者。这,是一个优质品牌必须具备的成功要素,也是每克拉美作成为知名品牌的一大重要元素。
    买钻石就到每克拉美,每克拉 都很美!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