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本土虚拟货币的春天或已来临

    2016/3/14 15:04:57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原标题: 本土虚拟货币的春天或已来临

      3月9日下午,香港九龙尖沙嘴香格里拉大酒店,龙币会员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这一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这一天注定写入货币历史史册,5000年来,中国货币发展进入了崭新的领域。

    本土虚拟货币的春天或已来临

      活动现场

      1时许,香格里拉大酒店鼓声阵阵,一条金光闪闪的金龙由香港舞龙队舞进会场,金龙在会场里忽高忽低,上下翻腾,可谓龙腾天下,盛世繁华。接着董事长丁文先生讲述并介绍了龙币有限公司的成立过程、理念、原则和发展方向。

    本土虚拟货币的春天或已来临

      龙币公司董事长丁文

      大会还表彰在龙币有限公司成立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和事,并赠送了礼品,而随后进行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大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和欢快的乐曲声中宣布结束。

      万众瞩目翘首企盼

      龙币作为中国本土虚拟货币的代表,此次会员大会的举办可谓是万众瞩目,翘首企盼。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的今天,各个行业都在跟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脚步,金融领域也不例外,货币的变革也是势在必行。未来我们应该如何看待货币,持有货币、使用货币,这次大会的举办让我们有了更多的认识。

    本土虚拟货币的春天或已来临

      剪裁仪式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