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汽车 > 文章正文
  • 孙楠的用车需求:一哥喜欢怎样的车?

    2016/4/30 20:05:20   编辑:ida  来源:北京在线
      作为华语乐坛的巨星,“一哥”孙楠的一举一动都十分引人关注,他的用车需求自然也让许多车迷和乐迷感到好奇。近日,孙楠在为汉兰达录制新主题曲《飞越的心》的过程中,便亲自为大家揭晓:容量大的车才是”一哥“孙楠的最爱。
      孙楠的爱家之心圈里人尽皆知,生活在大家庭里的孙楠,对于车子的要求首先就是“大”。他曾说:“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会选择容量比较大的车。因为我们家人比较多,我希望在出门的时候,一家人能坐在一起,这才是我想要的。”确实,在家庭用车生活中,大空间不仅会为大家庭带来很多的便利,避免分车出行的麻烦,还能让家人的欢声笑语一路伴随,快乐加倍,幸福加倍。
      而除了家庭生活,孙楠的个人用车需求也离不开“容量大”这一特点。在业余时间,孙楠也热衷于多项运动,其中便以踢足球、打高尔夫和滑雪最为喜欢。他表示,像高尔夫球包、滑雪板这样比较大型运动器材,需要一个空间足够大的车厢来容纳。诚然,空间大的汽车能为车主免去不少麻烦,即使要出门长途旅行多日,也不必担心行李过多的问题。
      说到孙楠最看重的车身大空间,作为国内豪华城市SUV的汉兰达便在空间上占有极大优势。7座大空间让大家庭同时出游成为可能,4795×1910×1760mm的尺寸使汉兰达成为SUV中名符其实的”大块头“,2790mm的轴距为宽敞的车内空间提供保证,无论是装人还是载物,汉兰达都能游刃有余。另外,车内后两排座椅均可被独立折叠,能自由变化出32种折叠模式,空间的实用性大大增强。
      正因为孙楠对汉兰达产品的认可,才让他与汉兰达之间的合作得以顺利进行;也正因为他对高品质、多元化生活的追求,才把这首《飞越的心》的意境发挥得淋漓尽致。而像汉兰达这样具有高实用性的SUV,的确很容易成为许多人的心头好。在家庭用车方面,孙楠已经作出了选择,那您呢?
    【都市文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