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名企 > 文章正文
  • “宜华生活,>你所想”完美收官—Y+生态协同放大招,爆款盛惠嗨

    2016/8/22 11:28:16   编辑:ida  来源:北京在线

      宜华生活


      7月10日,为期一个月的大型主题营销活动“宜华生活,>你所想”拉上帷幕,完美收官。此次活动,赚足了消费者人气和媒体的关注。宜华生活全国各地线下体验馆、专卖店、线上销售平台和Y+生态系统各成员企业供应链拼尽全力,使整个活动精彩纷呈。
      据了解,本次“宜华生活,>你所想”大型主题营销活动所推行的爆款盛惠极致产品组合,均来自宜华Y+生态系统成员企业,其中有宜华生活的自产家具、地板系列产品,有华达利的真皮沙发,有创想家的儿童房套装,有多维尚书家居的变形家具、沃棣家居的定制产品以及有住网的装修套餐等。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的销售渠道较以往也有很大不同,除了宜华生活全国各地体验馆、专卖店线下渠道之外,更有美乐乐、爱福窝、金融一号店、有住网、并读新闻等多平台联动,整场活动让利力度之大、持续时间之长、覆盖范围之广、产品组合之丰富程度、销售渠道之多样化,为业界罕见,格外引人关注。在短时间内,能有计划、有组织举办这样一场大规模的主题营销活动,也绝非一家企业能力所及,这就要从宜华Y+生态系统说起。
      建生态 推动交互协同
      近年来,家居建材行业承受着客观经济环境持续下行的压力,企业纷纷探索创新经营模式,或引入新型业态进行激活。在这其中,宜华把握国家结构性调整和“互联网+”契机,积极探索新商业生态,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变革和泛家居产业整合,以创新为核心,构建起一个趋于完整的“Y+生态系统”,引领行业变革步伐。
      早在2014年,宜华就筹划并迈出构建泛家居生态圈的第一步。经过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变革和泛家居产业整合,稳步实施“互联网+泛家居”一体化战略布局。目前,宜华“Y+生态系统”已经汇聚了美乐乐、爱福窝、沃棣家居、海尔家居、有住网、金融一号店、多维尚书、华达利、健康家、创想家、日日顺等产业链优秀资源——提供线上线下家居购物体验、在线家装设计、个性化定制、装修方案、家居配饰、消费贷款、智能应用以及空气管理、配送安装等一体化服务,创新家居O2O运营模式,突破行业边界,推动服务延伸、变革,更有效连接“人和服务”。在Y+生态系统的变革驱动下,宜华生活也通过变更公司名称,宣告成功实现从传统的家居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为住居生活一体化服务商。
      在生态系统思维的指引下,宜华把产业链升级转化为生态体系,使生态交互形成巨大的协同效应。Y+生态系统通过“互联网+”,吸纳有利资源,不断加速生态扩容和协同融合,生态系统各企业产品深度横向融入各企业平台,互相链接、互联互通,实现在互惠共赢基础上的无缝对接;并通过流量互换、资源共享,逐步打通整个生态系统的客户流、产品流与服务流,让优势资源在生态系统的各个企业之间充分循环流动,实现生态系统企业效益最大化。
      2016年,宜华“Y+生态系统”迈入了迸发生态活力的关键之年,生态协同效应优势凸显。通过生态平台紧密连接交互,“Y+生态系统”破除产业边界,活化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品牌和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发展,共同打造促进生态融合共赢体系。在4月21日,宜华就集合生态圈伙伴在上海举办“宜华Y+,智·荟·生活——Y+生态系统融合协进”战略发布会。来自国内主流金融机构的200多位行业精英、200多位家居业界资深人士以及50多家权威媒体亲临发布会现场,零距离体验各种具备前瞻性、创新性、智能性、安全性、互动性的产品和服务,亲身感受“Y+生态系统”为生活带来的无穷魅力。
      放大招 引发轰动效应
      据宜华生活家居生态部总监陶涛介绍,本次“宜华生活,>你所想”活动爆款盛惠嗨爆全国,在多个城市引发了轰动效应。“这场活动可谓是Y生态系统协同放大招的结果。随着Y+生态系统的不断扩容,未来也将会有更丰富的极致产品组合出现。Y+生态系统的核心竞争力将不断增强。”陶涛说。
      宜华生活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壮超表示:“对宜华生活而言,我们不仅看重营销数据,更看重的是数据背后所反映出来的本质,它代表了宜华自创新转型以来,在Y+生态系统上的长远布局和精耕细作。生态竞争力的整体提升比销售业绩更加珍贵,这才是最大的收获。此次营销活动的业绩达成,也意味着宜华生活真正具备一站式住居生活服务实力,是对宜华生活转型升级以生态力开拓新营销模式的肯定,更推动宜华Y+生态共同体的形成提速。”
    【都市文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