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体育 > 文章正文
  • 【官方公告】 UEDBET 完美谢幕,感谢一路支持!

    2016/8/24 12:00:26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blob.png

     

    自 8 月 15 日发布了维护公告之后,至今服务器仍遭受不可抗力的自然损害,已经是无法恢复的事实了。

    虽然如此,我们依然秉持着信誉至上的原则,为所有账户还有余额的 UEDBET (UEDHOT.BET)

    会员冒险开放了提款操作。

    经过了这几天的努力,所有申请提款的 UEDBET (UEDHOT.BET) 会员,已经成功提款并且到账了。

    为了公司和用户安全考量,我们不得不选择暂时离开!今天的暂时别离,是为了日后更多的相聚。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流完所有的眼泪,才能腾出地方给一颗充满微笑的心。当我们不能回头的时候,我们只能继续前进。

    UEDBET (UEDHOT.BET) 不在的日子,大家可以休息一下,休整些时间到户外走一走,多多进行体育活动有利于身心健康。另外请不要轻信各种指引到其它虚假 UEDBET (UEDHOT.BET) 网站的消息或是公告。请慎重的选择安全靠谱的网站平台。例如一些有实力赞助英超联赛球队的公司。

    感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与信任,UEDBET (UEDHOT.BET) 完美谢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