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楼盘 > 文章正文
  • 北京商品住宅供应不足 可售商品房只剩6万套

    2016/8/25 10:58:11   编辑:ida  来源:北京在线
      北京商品住宅仅有两个项目入市,两个项目共新增住宅产品209套,预售许可面积1.4万平方米,北京住宅库存跌至6万套以内,降至历史低位。
      据了解,今年以来,北京新房供应一直不足,特别是8月份,截至8月21日,本月北京商品住宅市场仅有14个项目入市,新增住宅产品1539套,相比去年同期减少51%。
      供应不足也导致了住宅库存的下降,自8月中旬跌至6万套以内之后,截至目前仍然保持这一低位水平。任启鑫分析认为,由于供应不足近一阶段入市项目多出现“快销”现象,甚至出现“日光”并且转签速度也明显加快,这一现象也使得新增库存呈现出“快进快出”的状态,难以形成真正“库存”,也因此导致北京住宅库存数据开始在低位徘徊。
    【都市文化】
    • 超20%华人富豪涉足地产业 部分还为慈善生力军

      超20%华人富豪涉足地产业 部分还为慈善生力军

      日前,福布斯与胡润研究院分别发布2015全球富豪榜。北京晨报记者日前统计发现,尽管过去一年,房地产业低迷,但房地产行业依旧牢牢占据着第一的位置,超过20%的华人富豪涉足房地产行业。排在前100位的中国籍富豪中,共有5位富豪来自地产行业,而其中来自内地的只有王健林一人,其余4人均来自香港,该数字与2014全球富豪榜单一致。
    • 河南局地现资本下乡"圈地"泡沫化

      河南局地现资本下乡"圈地"泡沫化

      记者在河南多地调研时发现,近年来在该省开展的土地流转中,各路工商资本下乡“跑马圈地”成为一道特殊景观。然而受逐利性驱动,一些地方工商资本流转土地投机色彩较重,有的甚至因为盲目上马形成“烂尾工程”。
    • 开发商等来春天 哈尔滨楼市人气升温

      开发商等来春天 哈尔滨楼市人气升温

      哈尔滨售楼处重现了久违的人头攒动。
    • 上实发展拥抱互联网+:涉足众创空间 二次开发存量物业

      上实发展拥抱互联网+:涉足众创空间 二次开发存量物业

      随着李克强总理上周到访中关村创业大街,让“众创空间”这个概念从小众世界走向了大众视野,并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
    • 一个地产人眼中的楼市与股市:一对难兄难弟

      一个地产人眼中的楼市与股市:一对难兄难弟

      最近坊间最热烈的话题无外乎就是股市了,按照网上流行的段子说,如果您手里没有几只股票,那简直都没法跟人打招呼了。
    • 绿地上市只差“临门一脚” 165亿或成绿地过关最后筹码

      绿地上市只差“临门一脚” 165亿或成绿地过关最后筹码

      当金丰投资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绿地集团借壳上市迈出了关键性一步。“通过”与“有条件通过”还是有差别的。北京晨报记者独家调查获悉,绿地上市第一轮没顺利“无条件”通过卡在了股东利益回报上,而“三年不低于165亿元净利”回报,或许是绿地顺利“过关”的关键。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