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体育 > 文章正文
  • 千人机场“迎奥运” 女排姑娘“惊呆了”

    2016/8/25 11:07:44   编辑:ida  来源:北京在线
      拉起横幅、高唱国歌,鲜花束束、人头攒动……昨夜,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从巴西飞抵北京,在首都机场受到千余名各界群众的热烈欢迎。如此盛大的接机阵势,让不少运动员吓了一跳,女排队员朱婷感慨:“这场面比去年世界杯夺冠回来时还要火爆啊!”
      中国代表团一行160多人乘坐的CA604航班在21时30分左右抵达。由于航程太远,为了给拥有“大长腿”的女排姑娘们提供更好的休息空间,姑娘们被特意安排在商务舱。早在昨天傍晚时分,就已有大批体育迷将首都机场T3航站楼到达处围得水泄不通,其中绝大多数是中国女排的球迷。他们手捧鲜花、照片,排成长队准备迎接载誉回国的健儿们。
      来自北京大学的数名学生拉起印有“北大学子欢迎女排英雄凯旋”字样的横幅,翘首以待,他们激动地表示,“中国女排这次时隔12年再夺奥运金牌,太鼓舞人心了!希望待会儿能要到她们的签名,感受一下那种拼搏的力量。”
      22时30分,丁宁推着行李车走出来,她一出现,就遭到各路媒体和粉丝的热情围堵。过了一刻钟,中国女排终于现身,当主教练郎平和队员们从出口走出时,现场立刻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还有人唱起国歌。这样的场面让女排姑娘们“惊呆了”。大家纷纷上前向女排姑娘们献花。“中国女排,爱你们!”看见自己喜爱的运动队和运动员,球迷们不禁欢呼雀跃。朱婷每走几步,就有球迷大声呼唤她的名字,她微笑着点头回应。“小惠,金牌是对你带病坚持的最好回报!”有球迷冲女排队长惠若琪说。小惠报以会心的微笑。
    【都市文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