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下单0佣金?平安好房“9.15好房节”盛大开启

    2016/9/14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秋天是农业收获的季节,同时也是人们消费、投资等费用支出增加的季节,因此“金九银十”已经成了各行业商家形容每年一度销售旺季的通用语。尤其是在房地产行业,每年的金秋时节都会迎来销售旺季,房产交易往往会呈现量价齐升的良好势头。据悉,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北京地区如史家胡同小学、奋斗小学、育翔小学、和平里一小等传统的“学区房”均有挂牌价10%左右的上涨;深圳新房成交回暖,房价重回6字头;合肥超2万套房源入市引发新的销售热潮……

    传统房产交易市场销量上涨的同时,网络房产交易平台也搭上了“金九银十”的顺风车。近日,平安好房启动了“9.15好房节”活动,重磅推出新房寻宝之旅、二手房游乐场、租房圆梦屋、淘金馆四大板块,网络房产交易狂欢马上开启!“9.15好房节”倒计时中,海量优质房源虚位以待,金秋最佳买房时机不容错过!

     

    新房寻宝之旅,你买房我“还贷”

    动动手指、玩玩游戏就能找到“免贷”宝藏,可能吗?在平安好房奇幻乐园中的新房寻宝之旅中,一切皆有可能!新房寻宝之旅是通过模拟当下最火爆的盗墓笔记地图寻宝模式推出“你买房,我还贷“活动。平台用户登录即可领取本息补贴券,因购房所需承担的贷款本金和利息,由好房进行部分补贴!同时还可填写楼盘点评来赢取1个月的本息补贴券(每优质点评、实勘点评一次还可额外获取1个月的本息补贴券)。此外,还有免费报名参与优质楼盘看房团,跟着美女去看房!“免贷”宝藏点出来,本金利息好房来补贴,寻宝之旅就等你来!

     

    二手房游乐场,下单0佣送好礼

    签到人人有好礼,看房就送打车券,你信吗?平安好房联手途虎养车、滴滴出行、本来生活强力打造二手房游乐场,优惠好礼送不停!签到就有免费礼包赠送;在线预约看房,可获50元滴滴打车券,全民专车去看房;更有170元养车券等你来拿,买房之前先纵享福利!自9月26日起还将放出666元红包、免佣折扣95折起、下单0佣金等超强优惠。找寻心仪二手房房源,来平安好房二手房游乐场逛一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