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娱乐 > 文章正文
  • angelababy爆料:林更新是个青铜坑

    2016/9/14 11:30:59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近日angelababy在接受采访时大聊游戏,比如最早自己的网名就是“angelababy”,结果网名用太多就成了真名了。之后主持人问到:“给你放一天假,你会用多少时间来打游戏?”她是这样回答的:

    当时主持人就震惊了,问baby:你不干点其他的什么吗?baby表示:

    简直活脱脱的标准宅女,一到周末就宅电脑面前一撸就是一天,要下楼取个快递,那都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啊!

    当时井柏然也聊到游戏:“听说林更新很厉害啊?”对此baby表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