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娱乐 > 文章正文
  • 段博文:和王子文的激情戏挺尴尬 拍之前喝酒放松

    2016/9/14 11:33:26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段博文《追凶者也》里饰演小镇青年王友全。
    1
    段博文《追凶者也》里饰演小镇青年王友全。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白马/文 洪水/图 远辉/视频 )段博文自己都没有想到,有一天他可以接拍曹保平的电影《追凶者也》。他这样形容当初接到剧本时的心情——激动,有点难以置信。用他自己的话,“能够和好的导演、前辈合作,能够提升自我,就很幸运。”

      因为难以置信,因为觉得自己幸运,段博文在拍戏时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专门去学了云南土话,染了一头黄发,穿皮衣,找了一群云南小青年,每天跟他们混在一起,接触他们的生活,跟着他们去开摩托。不知不觉中,他变成了电影中的那个满嘴云南土话、讲信义又单纯的云南小镇杀马特青年。

      《追凶者也》中,段博文和王子文有一场大尺度的户外激情戏。说起那段激情戏,段博文表示,刚开始是有些尴尬,拍戏的当天下午,曹保平跟他谈天,两人还喝了点红酒,放松,缓解:“不过,大家都是专业的演员,都是在完成一项艺术创作。拍那场戏的时候,天气很冷,两人也几乎是一丝不挂,一直拍到凌晨3点。”

      不同于大众所津津乐道的“小鲜肉”,段博文更像是被烟熏过的不一样的“小鲜肉”,他的微博都是和电影、电视剧有关的作品宣传,他不放自拍,也不讲段子,更多的时候,微博是他工作的一种呈现,他自己也说,希望能够吸取一些营养来丰实自己的功底。但私底下的段博文又有很多面,酷爱冲浪,品茶打坐,甚至还会去菜市场,做很多很多菜。

      真的很幸运,导演选择了我

      搜狐娱乐:接到要拍《追凶者也》的通知时,有什么感受?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