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谢安琪宣布喜讯:亲证二胎是女儿 香港验血查男女

    2016/9/22 9:23:1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谢安琪承认怀二胎,39岁的谢安琪(Kay)一直盛传再度怀孕,今年4月份时举行告别演唱会暂别娱乐圈,更表示希望在40岁前能再生小朋友,如今终于如愿以偿,她今日正式宣布有喜,亲证二胎是女儿与儿子凑成一对“好”字。

     

    张继聪在微博上传一张妻子大肚照,并承认妻子已怀二胎,并写道:“整天被人问到口哑哑,终于可以正面宣布一件好事!我又做爸爸啦,我会继续爱太太!谢谢大家的祝福!.....期待与我的小公主见面️。”

     

      随后,谢安琪转发微博并写道:“生孩子是为了什么,在书里看到一个很感动的答案,很想跟大家分享: 为了参与一个生命的成长,参与意味着付出与欣赏,只要这个生命健康快乐在这个美丽世界尽情走一趟,让我有机会和他同行一起感受生命的可贵。感谢天父恩赐我们有了大儿子,现在又添了小女儿,让我们深深体会为人父母的意义️。”

     

                  谢安琪.jpg


    人生能够儿女双全无疑是上天给的最好的礼物,如何能在怀孕期间就知道腹中宝宝是男孩女孩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