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教育 > 文章正文
  • 国家开放大学(广州)蓝星分校年春季招生简章

    2017/2/15 11:26:11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名师面授直播结合

    学习时间自由分配

    学历文凭国际认可

    校园文化丰富多彩

    支持服务体贴周到

    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一、学校概述

    国家开放大学是面向全国开展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国家开放大学(广州)是全国44所省级电大之一。自1961年9月创办以来,共培养了专、本科毕业生20多万人,培训各类人员100多万人次。国家开放大学(广州)蓝星分校是电大直属分校,着力培养创新型人才,服务社会是蓝星的一贯宗旨。

    二、办学优势

    免试入学,学习方式灵活,学习资源丰富。学校坚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构建基于网络自主学习和远程支持服务相结合的新型教学模式,形成以“六网融通”为主要特征的人才培养模式,实行过程性与个性化的学习支持服务,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汇聚与共享。

    课程考试方式多样。课程考试实行平时作业考核与期末考试相结合,学生结合岗位开展实践学习取得的成果,学校认定其学分。

    收费合理,服务周到。我校严格按照国家与当地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收费,收费低廉。面授与网上辅导等学习支持服务体贴周到。

    评奖评优,奖金助学。学校对全面发展、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奖学金。

    • 北京高校将外迁 海淀区区长:这是一个复杂的任务

      北京高校将外迁 海淀区区长:这是一个复杂的任务

      北京高校将外迁 海淀区区长:这是一个复杂的任务
    • 教育部回应清华北大骂战:不得恶性抢生源

      教育部回应清华北大骂战:不得恶性抢生源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个别高校以不当方式吸引高分考生报考的现象,教育部新闻办官方微博“微言教育”首次回应称,教育部已要求相关高校遵守招生工作纪律,切实维护招生工作秩序。
    • 清华校园开放日5月10日举行 千万别错过

      清华校园开放日5月10日举行 千万别错过

      2015年清华大学校园开放日暨招生信息交流会将于5月10日举行。届时,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兄弟院校也将组织现场面对面咨询活动。
    • 北方地区就业最好的211院校

      北方地区就业最好的211院校

      1、就业率高。就业率连续12年达到95%以上,曾连续12年本省就业排名第一。
    • 师范类高校的分类,你了解多少?

      师范类高校的分类,你了解多少?

      传统意义上的“师范大学”,主要是指培养各类师资力量的高等院校,但就现代意义来讲,“师范大学”不仅担负着培养高水平的师资使命,同时随着社会的发展,更被赋予了一种全新意义的综合性人才培养基地的标识,师范大学正由过去比较单一的培养文、理、工、教人才向更为全面的综合性大学拓展,师范大学是最接近教育本质的大学。
    • 用数据告诉你,如何选择“211”师范类高校?

      用数据告诉你,如何选择“211”师范类高校?

      高考填报志愿成为每一个考生和家长心目中十万火急的大事,考爸考妈们除了做好后勤工作之外,还奔波在各大网站、论坛、高考qq群里,不停的打探关于志愿填报任何信息。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