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大数据最懂女人心 天猫女王节热销榜成潮流风向标

    2017/3/9 11:27:22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脸部电子美容仪将成今春爆款”这一基于大数据的分析预测在3.8女王节得到了验证。最新数据显示,天猫3.8女王节热卖两天以来,美容仪的销售火爆程度远超扫地机器人,与之类似的童颜机、瘦脸仪等美颜类智能小家电也相继售罄。

      这意味着,在小家电行业,扫地机器人不再独领风骚。而天猫3.8女王节首次推出的消费类榜单,早就精确预测到这一趋势。

      女人心海底针  大数据助商家海底捞针

      据悉,此次天猫女王节共推出近300个消费榜单,其中一部分是基于天猫与CBNData合作,通过数据分析,帮助商家洞察和把握消费需求。

      美容仪、洁面仪等产品的潜在需求,早在2016年年中,就已经在数据趋势中显现;双11当天愈发明显,来自日本美容仪品牌雅萌上线13小时即售罄。今年女王节期间,来自以色列的美容仪品牌Tripollar旗下3款商品也很快卖断货。

      天猫3.8女王节美容仪销售火爆

      扫地机器人的火爆轨迹同样有迹可循。数据显示,2014年吸尘器机器人逐渐受到国内消费关注,到2015年,随着天猫对扫地机器人市场的培育,国产品牌科沃斯双11当天卖出10万台。到2016年双11,科沃斯推出天猫定制产品朵朵S,一天销售额超过2亿元。

      未来,基于大数据分析所产生的消费预测,将能够指导商家更早布局潜力市场,甚至有计划地进行生产,避免产能过剩等问题。

      消费榜单手把手  教你把握潮流增颜值

      事实上,大数据不仅能够帮助品牌决策布局,更将逐渐为消费者所用,成为时尚潮流的风向标。

      据悉,此次天猫女王节推出300个消费榜单,必抢榜单包含人气榜、新品榜、进口榜和达人榜等,不仅帮助消费者掌握春夏潮流趋势,更能有效缩短决策链路、节省购物时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