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上海迪士尼推“春季畅游季卡” 天猫超级品牌日首发成迪粉欢乐节

    2017/3/19 16:51:19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3月1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首次推出“春季畅游季卡”,持卡游客可在指定时间范围内无限次到访上海迪士尼乐园。3月18日至26日期间,该卡仅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飞猪旅行官方旗舰店发售,并提供限时特优价以庆祝迪士尼“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这是继2016年“天猫双11迪士尼奇妙家庭狂欢日”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天猫的又一次亲密互动。

    当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春季畅游季卡”首发暨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动仪式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举行,约30组天猫迪士尼幸运家庭受邀来到位于奇幻童话城堡内的皇家宴会厅参加早餐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天猫代表和当红作家张皓宸共同为幸运家庭抽奖,赠送“春季畅游季卡”,其中2组幸运家庭更乘坐“米奇童话专列”领航车,引领花车巡游。当天,在天猫直播、一直播、斗鱼直播等多个平台都有直播活动,其中张皓宸半小时的直播,就吸引了200多万的观看。

    记者了解到,首发前一晚不少忠实粉丝守候着天猫超级品牌日主页和迪士尼飞猪旗舰店页面,第一时间抢购“春季畅游季卡”,部分持季卡游客早晨7点就来到乐园门口等候入园。而一些原计划购买单日票的游客,在乐园外售票处了解到季卡优惠讯息后,也当场在天猫和飞猪下单购买成为季卡用户。

    忠粉半夜秒抢“季卡” 天猫超级品牌日成迪粉狂欢节

    据悉,3月18日至3月26日期间,“春季畅游季卡”仅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飞猪旅行官方旗舰店发售,限时特优价比门市价便宜百元左右。“无限卡”、“平日卡”、“周日卡”优惠价分别为1250元、925元、825元。3月27日起,三种季卡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多个官方渠道销售。记者观察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和飞猪迪士尼旗舰店所售1日标准票的价格均为平日370元、周末499元。

    早在2016天猫双11期间,上海迪士尼首度推出的畅游季卡就曾被消费者“秒杀”一空,成为双11期间最受欢迎的门票产品。正式开园近一年以来,游客们对于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热情有增无减。截至3月18日下午两点,上海迪士尼飞猪旗舰店成交额已超越去年双11。天猫超级品牌日成为成迪粉们的狂欢节。

    打造欢乐尊享体验上海迪士尼与天猫频频携手

    去年6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天猫签署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宣布天猫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赞助商及唯一电商合作伙伴,天猫同时成为“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景点的呈现赞助商。

    在去年11月13日,1111组天猫幸运家庭受邀参加“天猫双11迪士尼奇妙家庭狂欢日”活动,并享受上海迪士尼乐园专属1小时提前入园体验。

    在春季畅游季卡首发仪式上,天猫营销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刘博(花名:家洛)说:“天猫和迪士尼为今天的‘超级品牌日’活动精心准备了很长时间,希望它成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粉丝们的欢乐节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市场部副总裁艾铁成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战略联盟合作伙伴天猫一路以来与迪士尼密切合作,双方给予了彼此大力的支持,共同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充满欢乐的尊享体验。

    附:热心网友算账去两次就回本

    都说上海迪士尼“春季畅游季卡”很便宜,究竟有多划算?按照天猫超级品牌日首发限时特优价,热心网友迅速算了一笔账。

    以一家三口两个大人一个小孩来计算:

    普通工作日票价

    两个大人370元×2 +一个小孩280元×1 =1020元

    普通双休日票价

    两个大人499元×2 +一个小孩375元×1 = 1373元

    春季畅游无限卡

    两个大人1250元×2 +一个小孩940元×1 =3440元

    春季畅游平日卡

    两个大人925元×2 +一个小孩695元×1 =2545元

    春季畅游周日卡

    两个大人825元×2 +一个小孩620元×1 =2270元

    依次计算: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