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周边 > 文章正文
  • 发改委官员:北京周边地产仍有发展空间

    2017/4/19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新京报讯(记者李蕾)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10月16日表示,河北的发展要和北京融合在一起,在京津冀一体化的背景下,包括河北在内的北京周边地区,房地产仍有发展空间。他认为,要用金融改革和创新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

      李铁是在2015年金融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峰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表示,廊坊等地近几年发展快来源于北京的辐射,河北的发展要与北京融合到一起,重点发展服务业,也包含了房地产业。

      “北京五六环之外,房子三万一平米,北京2000多万人口,有多少人买得起这些房子?”李铁说,全世界的规律都是大城市辐射周边30-50公里,北京市周边地区房地产仍有发展空间。

      李铁认为,应当用金融改革和金融创新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中国过去的发展模式不是以金融为主导,而是以土地为主导的,经济下滑也与过去的发展模式有关。另一方面,过去政府投资对资金的使用极度浪费。他认为,应当加强京津冀三地的金融改革,让金融发挥更好的产业引导作用。

      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王红称,将会推动北京金融业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加大金融产品创新,拓展融资渠道;同时发挥资本市场的作用,支持企业在北京新三板和股权交易市场挂牌融资,推动北京上市公司将部分资金有序转移到周边地区。

      王红透露,今年上半年北京金融业一直保持快速发展,金融业增加值2035.6亿元,同比增长19.4%,占GDP的比重是19.2%,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是45%。

    • 北京整治故宫及王府井周边环境

      北京整治故宫及王府井周边环境

      4月18日,北京市东城区东华门街道联合东华门城管执法队等相关部门,启动王府井大街北段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这一行动将对违规开墙打洞、占道经营行为以及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和使用性质等进行集中整治,恢复原有建筑物和街巷风貌,提升辖区环境
    • 成都最牛改装车装“NB88888”拉风车牌

      成都最牛改装车装“NB88888”拉风车牌

      一套名为《成都最牛电瓶车改装》的照片,昨日出现在大成社区。只见这有些破的电动自行车被装上了“川—NB88888”的车牌号,车身则安装了蓝色的荧光灯,车后座上安装了一个音箱。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