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武汉黄银华:从被帮扶的淘宝“魔豆妈妈”到残疾创业明星

    2017/5/21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从开网店,再到现在开创湖北省阳光职业培训学校,小小个头,坚强乐观的她不断挑战残疾人创业的高度,也不停挑战自己。现在成为一名校长,专注于教育和公益,让她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上周六,家住青山区的黄银华给读高中的女儿准备午饭后,要赶往学校。

    F4710A2B-D54A-4963-8D78-624D096A2CB8.png

    (图说:黄银华正在给学员们上课)

    阿里巴巴“魔豆花开”爱心公益辅助员启航班为期五天的课程的最后一天,从外地邀请了电商培训讲师正在给“魔豆妈妈”辅导员们授课,这其中也包括从江汉、新洲等区赶来的五名魔豆妈妈,她要和这些学员们进行一对一的交流。

    E351EE4E-EE03-4180-B0A3-AC1AEA414E1D.png

    (图说:黄银华和魔豆妈妈交流电商培训知识)

    “今天的课让我的灵魂触动了,他让我明白了团队的力量和温暖”。一位来上课的魔豆妈妈写到。

    2B8FC77F-493E-4A54-8B02-DAF789A12C35.png

    每天拄着拐棍站一天,回家就累瘫了,第二天依然元气满满地跑到学校,因为这里有她的“阳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