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资讯 > 文章正文
  • 8天安装13万件家装建材,天猫618上门安装“很好很持久”

    2017/6/9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与快递员一样,活跃在全国300多个城市的天猫"喵师傅"也是天猫618期间最忙碌的一群人。
      从南六环到北四环,从东二环到东四环,"喵师傅"赵大鹏一天内跑了近百公里,帮近10户家庭安上了新马桶。因为手艺好,他几乎承包了片区内的所有上门安装业务,被伙伴们亲昵地称为北京"马桶王"。
      天猫数据显示,天猫618启动8天以来,全国"喵师傅"们已上门安装了4.7万吸顶灯、1.4万个马桶、1.3万个花洒、5063个浴室柜、4600个浴霸和近4000把智能电子门锁等累计13万件家居用品。
      不仅如此,近到北广深和"江浙沪包邮区"等剁手高能区域,远到新疆、宁夏、内蒙古,全国300余城市,1800多个区县全部都有"喵师傅"们的足迹。
      也许是受房价影响,来自上海、杭州、北京和深圳的家庭非常热衷于购买灯具、马桶、花洒、电子门锁等家庭装修必备用品。从数据来看,深圳家庭更偏爱豪华水晶灯,不仅安装时间更长,安装费用也会更高;而杭州市民更偏爱简约的吸顶灯,杭州一位"喵师傅"曾花了一个下午,帮某小区整栋楼的居民都换上了新灯,还因此被居民们称为第一"快手"。
      天猫618安装服务的火爆得益于天猫在新零售商业领域的长线布局。以智能电子门锁为例,小巧又方便的智能锁广受北上广深杭一带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本次天猫618家居领域独一无二的黑马。家住上海的黄小姐认为,现代家庭从传统门锁过度到智能门锁是必然的趋势,"很早以前就被种草了,这次天猫618折扣力度太诱人,我就果断下单了,没想到当天中午就来安装了,简直光速!"。
      在天猫平台,不仅智能锁得到热销,有着"亚洲第一爆款 V脸神器"之称的Refa CARAT美容仪、可水洗的Solis瑞士进口纯羊毛电热毯、五星酒店御用恒温淋浴套装、风靡欧美的Mediflow纤维填充水枕等有着高颜值、高安全性和高品质感的商品也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新中产家庭的欢迎。
      蓬勃旺盛的消费力背后,是以新中产家庭为代表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作为助推高品质好货进入中国家庭的"传输带",此次天猫618已成为天猫新商业力量的集中展示,而贯穿天猫的"新零售"这一关键词,也将成为全球品牌创新的根本所在。
    • 方太集团董事长茅忠群出席99社会企业家节

      方太集团董事长茅忠群出席99社会企业家节

      方太集团董事长茅忠群出席99社会企业家节
    • 中丹绿色沙龙:通过国际合作共同改善北京空气质量

      中丹绿色沙龙:通过国际合作共同改善北京空气质量

      “我们目前通过国际合作的方式,共同改善北京的空气质量。希望丹麦可以同北京方面深入广泛开展合作。”近日,在丹麦大使官邸的一场能源和绿色发展沙龙上,北京市环保局总工程师李晓华这样描述中丹两国的环保合作。
    • 北京4亿用于节水奖励和补助 打造“海绵城市”

      北京4亿用于节水奖励和补助 打造“海绵城市”

      北京市将在雨洪利用、管网改造、节水器具推广、下凹式立交桥改造等方面全方位打造“海绵城市”,投入4亿元用于节水和水资源保护奖励补助,通过强化节水和扩大雨水、再生水利用,确保实现今年全市总用水量控制在40亿立方米以内、全年节水1亿立方米以上、万元地区生产总值水耗较2014年降低4%左右的目标。
    • 机器人店主的O2O尝试:开出餐厅后销量猛增六成

      机器人店主的O2O尝试:开出餐厅后销量猛增六成

      去年夏天,做了十几年机器人生意的宋育刚,在江苏昆山开出了全国首家机器人餐厅,尝试机器人销售的O2O模式。他的餐厅内共有10个机器人,其中3个是“厨师”机器人,其余则都是用来送菜服务的“服务员”机器人。
    • 邓小平动漫形象首次亮相银幕 获邓亲属认可

      邓小平动漫形象首次亮相银幕 获邓亲属认可

      昨日,大型历史揭秘电影《旋风九日》在京首映,并将于15日在全国上映。这部电影首次把邓小平访美险遇刺细节搬上了大银幕。此外,本片还首次在银幕上出现了国家领导人的动漫形象。
    • 李立三遗孀在北京逝世 曾在北外任教

      李立三遗孀在北京逝世 曾在北外任教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中国俄罗斯语文学教母李莎(俄文名:伊丽莎白·帕夫洛芙娜·基什金娜)于5月12日13时在京逝世,享年101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