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洗脸的毛巾居然这么脏!前面几十年脸都白洗了!

    2017/6/12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毛巾是我们每天都要使用的物品,也正是由于天天使用,使它显得太过普通,太过平常,大家对毛巾的使用和保养也显得太随意。而且毛巾使用久了,就会有发粘、变硬、散发异味等现象。清洗不到位的毛巾,比抹布还脏。您是怎样清洗毛巾的,细菌真的彻底消灭了吗?

    毛巾发粘怎么办?

    1、在洗脸盆中放2勺食盐,然后加入开水,化开;

    2、将毛巾在盐水中浸泡15分钟;

    3、取出毛巾,用清水冲洗,晾干即可。

    毛巾变硬怎么办?

    1、白醋和水1:1的比例自制毛巾清洗剂;

    2、用白醋水搓洗毛巾,冲洗干净即可。

    毛巾异味怎么办?

    1、在洗脸盆中加入适量洗衣液和热水;

    2、把毛巾放进盆里浸泡48小时;

    3、将毛巾搓洗干净,晾干即可。

    日常使用注意事项:

    1、毛巾保持干燥。潮湿的环境比较容易滋生细菌,在毛巾使用后,应该将毛巾晾起来,保持干燥!
    2、定期更换。毛巾的正常使用时间是3个月。如果舍不得扔,可以将旧毛巾用来擦脚,打扫卫生!
    3、定期彻底除菌。毛巾清洗后,可使用卓力精烫增压智能挂烫机进行喷烫,高温蒸汽瞬间深入织物纤维,彻底除菌。这招对床单被褥也同样适用哦~

    而且6月13-14日还能领京东神券,升级高配版卓力精烫增压智能挂烫机直降1000元!!!不抢你会后悔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