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楷林物业以高端写字楼专业运营商

    2017/6/26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高姿态迈进首都北京

      楷林物业——北京未来科技城未来公元展示中心项目,结合“创新、开放、人本、低碳、共生”五大核心理念。北京未来科技城是国家级研发机构集群,引领科技创新的研发平台、全新运行机制的人才特区。与楷林物业一直倡导的绿色低碳环保、诚信责任、信赖共生、价值共赢、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与经营理念相符合。有人说成熟的标志就是从索取到付出,楷林物业从不曾改初衷,始终将社会责任作为公司的发展目标之一,以微薄之力贡献于行业,根植本土,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以枝繁叶茂的状态回馈于社会。今天就楷林物业北京未来科技城项目的前介服务与案场管理,给您剖析什么是高端写字楼专业运营商?

      打造预见性的前介服务

      参与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反应物业和业主的需求,参与并提出设备选型建议,前期与后期物管相适应。关注写字楼从前期、运营期到提升期的全周期服务,10 大类330 项, 全面保障大厦安全稳定运行。从规划设计的图纸阶段楷林物业已经悄然介入,提供关于功能性区域及经营类的硬件、景观交通流线等规划的建议,引入写字楼的先进的理念,保障写字楼的顺利运营,无后顾之忧。让未见更超前,率先将项目的承接查验工作专业化、系统化。

      目前很多物业公司已经意识到早期介入的必要性,但是在实际操作中,却因种种原因面临困难:

      1)物业公司有机构未实质性开展工作

      2)公司技术人员专业度不够,发挥不了应有作用

      3)开发商有意识但未重视

      4)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不重视、不理解、不支持物业前介工作

      5) 业主无法参与规划、设计、施工环节

      6) 法律法规无相关规定

      前期介入的作用,有利于优化设计,完善设计细节,提高房屋建造质量,保证物业的使用功能,有利于加强对所管物业的全面了解,后期管理工作的进行与树立物业管理公司的形象。

      楷林物业针对项目前期介入的初步策划,为保障业主日后对物业的正常使用,降低物业后期管理工作的强度和难度,开发商和设计者在开发新的物业时,物业即进行前期介入策划,组织实施前期介入。项目可行性研究分析、组建团队、拟定物业管理预案,对未来管理思路和模式进行策划、讨论,为保证达到管理指标必须在建筑物规划方案设计阶段、施工阶段等就参与决策,作用未来项目亮点。

      楷林物业从客户关注点和管理及运作的角度,为开发商提出从楼宇设计、施工监管、设备选用、功能规划、房屋租赁、工程交接等多方面有建设性的意见。根据物业前期介入周期(自规划起止项目承接查验结束),制定前期介入工作。



      案场管理标准化

      案场管理即指,销售案场的整体运营及管理,设计与物业销售配合的管理模式,协助培训销售人员及销售活动配合,从物业管理角度协助完善物业整体专业形象。

      楷林物业针对北京未来科技城未来公元展示中心案场管理,也是有着一套自己的物业服务标准要求,鉴于对楷林汇多年丰富的案场管理经验,首先是客户接待服务标准,分区域:停车场、迎宾区、水吧、样板间等,每个区域多方面规定服务标准,人员配置、礼仪标准、工作标准、服务道具、统一说辞;其次是环境保障服务标准,分模块:保洁绿化管控、安全消防管控、设备能源管控、应急事件管控;保洁绿化重点区的划分,营销中心大厅、洽谈区、样板间、办公室区、卫生间等,完整的标准化服务流程,无不传承楷林物业一直以来,通过严格的质保体制、服务与技术创新升级等,坚守行业领航,真正成长为客户身边的全职助手,持续地在深度、宽度、高度和厚度上进行物业管理的转型升级,坚守写字楼服务品质,以物业服务改变办公方式,以物业管理带动文明建设,以物业创新提升行业地位的理念。



      北京未来科技城未来公元展示中心“案场营销考核活动”

      前期介入是楷林物业的核心竞争力,参与项目的开发建设过程,从房地产开发的末端-物业管理倒逼、规范房地产开发链的前端。如产品定制合同的标准化、地下室卸货平台的高低尺寸、餐饮配比面积、货梯的规格尺寸、写字楼中会议室的标准配置、联合办公的标准配置等。物业运营及资产管理、写字楼配套服务和写字楼技术服务输出,是楷林物业写字楼管理的三大板块业务划分;组建高层次、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专业化、高效率的运营团队,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团队,系统性梯队建设与学院体系;学习借鉴世界五大行第一太平戴维斯、戴德梁行和仲量联行等先进大资产的管理理念;与香港、北京、上海等国际一线城市的高端项目对标学习,打造学习型组织,打造运营标杆,是楷林物业的学习理念与坚持。

      面对高端物业尤其是写字楼物业严重匮乏的市场背景,楷林物业应运而生,专为写字楼而生,聚焦在写字楼品质的打造上,表现出极强的专注力和凝聚力,一步一步践行着“赋予写字楼二次生命”的使命。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