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旅游 > 文章正文
  • 全民健身日水立方嬉水乐园“酷爽挑战嘉年华”拉开帷幕

    2017/7/31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在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推动市民参与健身的热情,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暨水立方嬉水乐园“酷爽挑战嘉年华”活动将于8月6日正式启动。




      随着市民健身需求的多样化,作为国家级游泳馆旗下的乐园品牌,水立方嬉水乐园一直致力于将嬉水娱乐、文化创意、大众健身等资源进行整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通过升级服务、推出主题系列活动等多种方式不断推动着体育运动向纵深发展。本次健身日活动水立方嬉水乐园将继续秉承全民健身这一理念,通过将嬉水乐趣和体育运动完美的结合,传递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让广大市民在畅快玩水的同时可以体验到热闹激情的水上运动嘉年华,享受运动健身所带来的乐趣。




      为激发市民在炎热夏季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7月初,水立方嬉水乐园便推出了以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的“丝海奇境主题月”水上健身娱乐活动。期间,水立方嬉水乐园每周六均推出一场热闹纷呈的狂欢主题活动。如:刺激精彩的“丝海扬帆嘉年华”;激发好奇心的“丝海寻宝大冒险”;充满情景代入感的“丝海的正义--海盗主题活动”;丝路沿线国家外籍美女团强势助阵的“丝海歌舞狂欢”等。这些丰富多彩的全民水上健身与娱乐活动,让广大市民在炎热的夏季不但可以感受海上丝绸之路的知识趣味,也在参与健身活动的同时可以亲身体验到海上丝绸之路国家的文化魅力。




      8月6日当天,水立方嬉水乐园将进行“情侣组”指压板跳绳+冰桶挑战赛,“家庭组”协力合作游戏,水中广播操等水上运动项目,最终获胜者即可获得水立方游泳卡、嬉水乐园5次卡等惊喜好礼。




      清凉好戏即将在此上演,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暨水立方嬉水乐园“酷爽挑战嘉年华”势必将为所有喜爱健身运动的市民们提供一次与众不同的全新健身体验。
    • 聚餐后残留在衣服上的异味如何快效去除?

      聚餐后残留在衣服上的异味如何快效去除?

      聚餐后残留在衣服上的异味如何快效去除?
    • Cut!这里的确很“拉风” ——你和男神女神只有一步之遥

      Cut!这里的确很“拉风” ——你和男神女神只有一步之遥

      Cut!这里的确很“拉风” ——你和男神女神只有一步之遥
    • 自驾野一把 北京周边最美草原

      自驾野一把 北京周边最美草原

      坝上草原距北京280公里,山水相间的景色很是美丽,还有那茫茫林海,配上鸟语花香,是采集和守猎的天然王国。
    • 柬埔寨:选购木雕你不得不知道的

      柬埔寨:选购木雕你不得不知道的

      在柬埔寨金边购买木雕,要注意木头的质量,有否裂纹。名贵树种有沉香木、黑檀、紫檀、黄花梨和铁木。沉香木被喻为“植物中的钻石”,其淡雅宜人的香气至今无法人工合成。野生原木要到雷区找,极品价格是黄金三倍。
    • 小孤山[安徽安庆]

      小孤山[安徽安庆]

      小孤山座落在安庆市宿松县复兴镇境内,山高百米,方圆一里,巍然耸立在江心,被誉为长江绝岛,素有“海门天柱”、“海门第一关”之称。相传大禹治水在此刻石记功,秦始皇勒“中流砥柱”于石上。小孤山形体独特,无处不景,无景不奇,主要胜景有:“龙耳洞”、“先月楼”、“弥陀阁”、“天妃殿”、“半边塔”、“界潮祠”、“梳妆亭”、“御诗碑”等。
    • 广济寺[安徽芜湖]

      广济寺[安徽芜湖]

      【都市资讯】   广济寺位于镜湖区大赭山西南坡,是全国重点寺庙保护单位。广济寺原名永清寺,俗称小九华。邕建于唐乾宁年间(894-897年),北宋大中祥符年间(1008-1016年)改名广济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