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旅游 > 文章正文
  • 清新福建·悠然三明四季行”年福建泰宁 七夕国际帐篷节落幕

    2017/8/22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炎炎夏日,你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什么呢?寻一处风景绝佳的避暑圣地?望一夜深邃浩渺的无尽星空?还是聚一场欢快浪漫的帐篷轰趴?所有你能想象的,都在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福建泰宁找寻得到。




      2017年8月19日,由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三明市旅游局、泰宁县人民政府、福建省山地运动协会联合主办的“清新福建·悠然三明四季行”泰宁淘气节暨福建泰宁第三届七夕国际帐篷露营大会在福建泰宁举办,一场充满文化、浪漫、激情、故事的大型户外盛宴正式拉开序幕。

      福建泰宁七夕国际帐篷节,是融合七夕传统文化、自然山水风光、户外主题文化等元素于一体的大型户外节庆活动,分别于2014年、2015年成功举办两届,具有庞大的市场群体号召力和影响力,本届帐篷节在前两届的基础上传承创新,突出淘气时尚主题,新增“淘气萤光趴”、“萤火虫帐篷露营”等时尚体验项目,吸引了福建、江西、浙江、湖北、北京、安徽、广东、台湾等地区近百个户外俱乐部,近5000名户外驴友齐聚泰宁,让户外爱好者在欣赏世遗美景的同时,真正感受和体验七夕节日的浪漫和户外运动的激情。



      本次活动呈现九大亮点,狂欢不止、惊喜不断、福利满满:一是 5000人萤火虫帐篷露营。露营地安排在泰宁世界自然遗产地北片景区长兴服务区,营地现场放飞万只萤火虫。二是 淘气萤光趴。现场备有荧光涂料,设立荧光DIY专区,在荧光的世界里疯狂淘气。三是 激情狂欢的露天音乐会。露天音乐会邀请实力派摇滚乐队与歌手,倾情演绎。四是 现场创意求婚节目。现场为情侣们提供温馨浪漫的求婚秀。五是 世遗景区徒步游览。参加活动的驴友可凭主办方提供的各大景区门票优惠券享受泰宁美景。六是 喝啤酒比赛。现场PK酒量、速度。比赛获胜者和参与者均能获得活动方提供的奖品(纪念品)。七是 趣味户外拓展活动。八是 零点浪漫的祝福烟花。24点,现场燃放烟花,营造浪漫气氛,为有情人送祝福。九是 户外品牌用品抽奖派送。北京极客探游户外公司、厦门悠度营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欧仕德帐篷公司、浙江兄弟捷登户外用品公司等户外品牌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产品赞助。




      据悉,泰宁县为丰富旅游产品体系,挖掘世界级品牌山水特色,还将于9月2日-3日、10月15日陆续举办“心拥碧水 游钓神州”2017中国静心泰宁垂钓大赛、2017年泰宁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借助国家级赛事活动平台,助推泰宁旅游营销工作,充分发挥“中国静心之地·福建泰宁”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泰宁在全国的知名度。

    • 聚餐后残留在衣服上的异味如何快效去除?

      聚餐后残留在衣服上的异味如何快效去除?

      聚餐后残留在衣服上的异味如何快效去除?
    • Cut!这里的确很“拉风” ——你和男神女神只有一步之遥

      Cut!这里的确很“拉风” ——你和男神女神只有一步之遥

      Cut!这里的确很“拉风” ——你和男神女神只有一步之遥
    • 自驾野一把 北京周边最美草原

      自驾野一把 北京周边最美草原

      坝上草原距北京280公里,山水相间的景色很是美丽,还有那茫茫林海,配上鸟语花香,是采集和守猎的天然王国。
    • 柬埔寨:选购木雕你不得不知道的

      柬埔寨:选购木雕你不得不知道的

      在柬埔寨金边购买木雕,要注意木头的质量,有否裂纹。名贵树种有沉香木、黑檀、紫檀、黄花梨和铁木。沉香木被喻为“植物中的钻石”,其淡雅宜人的香气至今无法人工合成。野生原木要到雷区找,极品价格是黄金三倍。
    • 小孤山[安徽安庆]

      小孤山[安徽安庆]

      小孤山座落在安庆市宿松县复兴镇境内,山高百米,方圆一里,巍然耸立在江心,被誉为长江绝岛,素有“海门天柱”、“海门第一关”之称。相传大禹治水在此刻石记功,秦始皇勒“中流砥柱”于石上。小孤山形体独特,无处不景,无景不奇,主要胜景有:“龙耳洞”、“先月楼”、“弥陀阁”、“天妃殿”、“半边塔”、“界潮祠”、“梳妆亭”、“御诗碑”等。
    • 广济寺[安徽芜湖]

      广济寺[安徽芜湖]

      【都市资讯】   广济寺位于镜湖区大赭山西南坡,是全国重点寺庙保护单位。广济寺原名永清寺,俗称小九华。邕建于唐乾宁年间(894-897年),北宋大中祥符年间(1008-1016年)改名广济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