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助跑神器汇聚,尽在北马博览会

    2017/9/8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遂生健身携旗下cep、Anita、TriggerPoint三大品牌亮相北马博览会

      2017年北京国际马拉松开赛在即,为期三天的北马博览会也将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众多跑步品牌齐聚一堂,即将为跑步爱好者们带来一场装备盛宴。遂生健身也将携旗下智能压缩装备cep、百年德国内衣品牌Anita、专业筋膜放松滚轴TriggerPoint齐齐亮相本届北马博览会 (展位号:H6-T20) 。除了带来三大品牌的最新产品外,遂生健身也为各位参展的跑者准备了试穿试用的体验,现场更有专业教练提供指导教学,帮助跑者迅速掌握各大装备的正确使用方法。还不快来遂生健身展台,get各种跑步神器!

      cep智能压缩装备

      cep是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德国医疗器械生产商medi旗下的功能型运动装备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受到跑步爱好者的追捧。其独特的压缩性能,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梯度压缩科技,有助于防止运动伤害;极度贴合舒适搭配智能湿热管理,帮助运动员提高运动表现。既是运动装备中的医疗产品,又是医疗产品中的运动装备。cep不仅适用于跑步,亦可满足骑行、健身、马术、高尔夫等不同运动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北马博览会期间,除cep经典长短袜、小腿套之外,遂生健身更带来今年cep推出的10周年限定款金属色系压缩长袜,在原有run socks 2.0的基础上,首次使用酷炫的金属色彩,意在像每一位“跑步英雄”致敬,也为更多跑者打造专属运动造型。

      METALIZED SOCKS

      with the cep anniversary color gold & silver

      Anita百年德国品质内衣

      创立于1886年,历经130年变迁的德国内衣品牌Anita,始终以最优材质和贴心设计,为女性提供舒适美观和涉域广泛的内衣选择。品牌不仅秉持德国制造的经典品质,更在设计上融入了欧式特有的优雅基因,以简洁流畅的线条展现女性特有的魅力。ACTIVE运动系列专注于材质、剪裁、塑型、排汗等方面的研发,结合高科技超轻型编织布料,保持极好的透气性和强力支撑效果;立体缝合技术,塑造完美贴合的自然曲线;湿热管理材质提高吸汗透气性能,亲肤防过敏。可以满足包括跑步、骑行、健身、拳击、瑜伽等不同强度的运动需求。

      Anita强力支撑型灵动运动内衣

      TriggerPoint

      来自美国的Triggerpoint是自我按摩领域的领导者和专家。利用运用革新性的筋膜放松技术,通过最创新的治疗师级自我按摩产品和教学,帮助人们恢复并保持运动舒适度。TriggerPoint远销85个国家,产品种类丰富,满足广泛的需求,适合各种年龄和不同运动能力的人使用,并覆盖各类健身领域。3D立体网格的设计带来如同专业按摩师手掌一般的触感体验,包覆着环保安全、坚硬且富有弹性的EVA泡沫,更加坚固耐用且触感舒适。Triggerpoint的宗旨是提供最实用的产品,使人们能随时随地进行治疗师级的自我按摩和放松,保持原始的自由和放松,达到最佳的运动水平。

      Triggerpoint家族

      关于遂生健身

      遂生健身代理世界顶级健身设备、运动装备多达22个品牌,2000多款产品。在中国地区已完成超过5000个全单商业项目,服务于大型商业连锁健身俱乐部、高端会所、知名企事业单位、五星级酒店及政府机构等。我们代理的品牌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