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王者峡谷期待英雄降临,联通大赛见证冠军荣耀!

    2018/1/16 15:02:37   编辑:都市网  来源:北京在线
      由Esptv、中国联通、腾讯游戏重磅打造的"中国联通杯王者荣耀电竞大赛"战火已经打响,目前正在火热开战中,本项赛事是为广大王者荣耀爱好者奉献的2018年首个全民参与的开年大戏。

    十省联动,近千支战队已准备就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南、山东十省玩家将于本月各自展开激烈对决,三天线上赛的艰苦鏖战将进行残酷的淘汰,最后各省选拔出十六支战队会师十省省会,进行现场对决。


    目前,内蒙赛区和山西赛区已率先点燃战火,决出十六强战队分别会师两省省会。经过了一天紧张刺激的激烈对决,最终两省分别有四只队伍脱颖而出,获得了省赛的前四名,同时赢取了高额的现金大奖。其中内蒙赛区的冠军煮夫代言战队、山西赛区冠军Tstar战队还将代表本省玩家出征北京,角逐十省总冠军。

    本周其他赛区的比赛也将陆续打响。关注中国联通、关注Esptv,即可随时了解比赛最新动态,让我们在比赛官方传播渠道,Esptv共同见证最终的荣耀将花落谁家。

    更多精彩请关注本次联通杯王者荣耀电竞大赛,因为这里有:

    大屏端最专业的赛事呈现:

    ESPTV电竞世界将通过其广泛的电视传播渠道,为参赛选手提供在电视机前一展风采的机会。


    名嘴解说谈笑间点评局势:

    本次大赛,将邀请重量级解说嘉宾对赛事进行犀利点评,再加上电竞世界王牌主播的战局分析,专业性和娱乐性兼具,给所有观众带来堪比职业赛事的观赛体验。

    现场助阵,神秘礼品随手拿

    本次大赛,除了参赛选手有机会获得巨额奖金以外,现场观众还有机会获得由主办方额外提供的精美礼品,看比赛,拿礼品,让你一定不虚此行。

    更多比赛详情,台前幕后的故事,请扫描二维码关注Esptv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搜索微信号:esptvlive 获取一手赛事信息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