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爱心温暖岛城 海尔净水环卫饮水点开启——净千路 暖一城 公益在行动

    2018/1/25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1月25日,海尔净水联合青岛市环卫协会、市北区城市管理局、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等机构,发起“净千路 暖一城”致敬环卫工人的公益倡议活动,于市北区环卫处正式启动。以青岛为起点,进行全国范围的公益铺设。



      仪式现场,青岛市环境卫生协会会长宋春修、市北区城管局副局长郑树明、青岛市红十字微尘基金秘书长丁德亮、海尔净水代表等领导莅临,宣告设立岛城6个“环卫工人饮水点”开启。同时,现场捐送十二万元等值物资,感谢并关怀环卫工人对城市文明建设的默默付出。



      此次海尔净水设立的 “环卫工饮水点”,以旗下产品——海尔施特劳斯净水机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健康热水,临时休息点(椅),供其落脚歇息、饮用热水,以此解决环卫工人歇脚难、饮水难的问题。现场采访中,环卫工人岳彬表示:“因为每天工作量比较大,从家里带两个大饮料瓶子的水都不够喝。收入低也不舍得去花钱买水,就忍着渴回家再喝啦。现在天冷,出门准备好的热水早就变冷了,也就小喝几口缓解缓解。平时累了就在马路边上坐一会,冬天太冷就找个避风的地方稍微待会。现在好了,终于有地方喝热水、歇脚了”。



      海尔净水代表:“无论是出于企业社会责任的立场,还是城市整洁文明的受益者立场,我们都有责任和义务去做这件事。我们将用更多的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影响全国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们,大家一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传递公益力量,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海尔净水开展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希望可以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和关心环卫工人群体,并能从身边的点滴做起:随手将用过的纸巾扔进垃圾桶、不车窗抛物、不随地吐痰,不在禁烟区吸烟……这些小事占用不了我们多少时间,但却能为环卫朋友们节省下工作量,也为共创这座城市的体面和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