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鲜”人一步 礼遇新年 元气寿司与你辞旧迎新

    2018/2/1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农历新春马上就要到来,在这样一个充满着团圆、欢聚气氛的佳节,“民以食为天”得到了极致的诠释。元气寿司秉承着对食材的新鲜与品质的一贯追求,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为消费者献上年味十足的诚意出品,让新年率“鲜”旺起来。

    四款人气佳品组成“鲜”头部队 用美味为新春献祝福

    每一个寿司控的必吃清单里,一定少不了经典的三文鱼、帆立贝与鳗鱼。这几款人气食材,对新鲜度要求颇高,稍有疏忽,味道就会大打折扣。这一次,元气寿司在年味愈浓之际,为这些经典出品注入好意头,让你每一口,都品尝到真挚的新年祝福。

    三文鱼刺身——“年年有余”

    相信对于很多吃货们来说,没有鱼的新年是不完整的,新鲜的三文鱼刺身更是吃货首选。元气寿司选用高品质三文鱼,脂肪分明、口感肥美,一口下去,嫩滑十足,让人在美味的刺激中期待着未来一年的富足

    blob.png 

    蒲烧鳗鱼——“幸福美满”

    新鲜度满分的鳗鱼,弹性十足、甘美非常,配以浓香的蒲烧酱汁,让人品尝出满满的幸福感。在这个以鲜美为主宰的寿司大餐上,点上一份蒲烧鳗鱼,必将给你带来绝妙的味觉体验。只有这样,新的一年,才够满足,才够完美!

    blob.png 

    元气卷——“喜气洋洋”

    将三文鱼、鱼皮与青瓜三款既鲜爽又香脆的食材共冶一炉,不仅带给人视觉上的惊喜,更给人带来一场味觉上的狂欢。在元气卷的治愈下,新年瞬间元气满满,未来更是充满期待,生活就该这样精彩又积极。

    blob.png 

    炙烧特大帆立贝——“一帆风顺”

    寓意吉祥的帆立贝,在新春之际更是满含好彩头。当齿间触碰到帆立贝爽口的肉质时,整个人精神为之一振;当舌尖品味到那纯粹的鲜甜时,心情更是如沐春风。带着这样的好心情过年,来年一定顺!

    blob.png 

    海陆明星组合带来多重惊喜 元气满满迎新岁

    新年品寿司,只有丰富多样的选择才能让你在马不停蹄的新年聚餐中,保持一如既往的期待。除了四款主打出品,元气寿司甄选多款上乘食材组成海陆明星阵容,提升了消费者进餐的惊喜体验。

    “牛气冲天”的辣味他他牛寿司采用安格斯牛肉入馔,口碑食材带来的品质感与愉悦感不言而喻,配以辣萝卜蓉,鲜味更上一层楼。炙烧特大蟹柳,跟你说一声新年“大吉大利”,份量喜人的蟹柳佐以炙烧香气与沙拉酱的浓郁,唇齿间都是满足。

    “红红火火“的赤海虾刺身,每一只都鲜嫩饱满、色泽诱人,每一口都能带来鲜活而美妙的甘甜。

    blob.png 

    除了多款品质满分、滋味出众、寓意吉祥的主打出品,元气寿司更是为广大“吃货”精心准备了2018年限量版利是封。2018年2月4日到2月15日期间到店消费,除了可以感受来自元气寿司的美味祝福,还能领取到这份心思好礼哦!这个新年,和元气寿司一起惊喜贺岁吧!

    blob.png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