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Colindale Gardens住宅新区,打造伦敦置业生活新地标

    2018/5/14 15:54:44   编辑:北京视窗  来源:北京在线

    英国房地产发展商REDROW推出Colindale Gardens新住宅单位

    建成后共将提供2,900套住宅,项目四周交通便利--至伦敦市中心仅需不到30分钟,并建有9英亩(约3.7万平方米)的公园绿地等一系列丰富的公共设施

    全新推出The Family Quarter区域,将发售104套新单位

    项目位处伦敦西北部优质学区Barnet内的NW9地区,目前该地区的平均售价与整个Barnet区域相较更低,而2017年 NW9地区房产均价涨幅则高达8.2%,凸显项目增值空间和发展潜力

    近年来,中国高净值人群持续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一带一路"政策为海外投资创造更多机会,海外资产配置已经成为高净值家庭关注的新热点。胡润《2017 中国高净值客户海外置业展望》指出,近半数中国高净值人群将海外房地产投资作为最主要标的,其中以"子女教育"为由的海外投资位列第二。置业方面,英国不仅以长期稳健收益榜上有名,更以深厚的文化底蕴、严谨的传统和"绅士淑女"教育的独特魅力吸引着中国新贵。

    由英国最大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Redrow开发的住宅项目Colindale Gardens成为伦敦置业生活的上佳选择。自成立至今的40多年间,公司致力于在英格兰及威尔士黄金地区打造最优质的住宅项目,声誉广为流传。其新项目Colindale Gardens总面积达47英亩,约合近20万平方米,位处伦敦西北部Barnet区域的中心地段,毗邻密德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Middlesex),距离伦敦市中心的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不足30分钟地铁车程。项目全部建成后共将带来2900套住宅,配备购物、餐饮等商业设施,并设有居民健身中心、桑拿房,提供24小时礼宾服务等等,为住户提供更多便利,有望带动整个区域的价值。同时,Colindale Gardens总面积的20%左右将成为广阔绿地,涵括公园、运动设施等环境设施。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确保住户获得更便利的居住体验,Redrow还特别出资进行Colindale地铁站的改建和维护。

    目前,Colindale Gardens的公寓售价由375000英镑起,别墅由725000英镑起。截至2018年2月,已累计售出564套住房。项目所在Barnet区域NW9地区的平均售价相较整个伦敦Barnet 区域及相邻街道更低。而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与英国地政局的数据(ONS/LAND REGISTRY),伦敦的平均房价在过去五年上涨了55%.同时,伦敦市内2017年房产均价较2016年上涨2%,新建公寓均价上涨2.7%,Colindale Gardens所在的NW9地区,房产均价更是上涨8.2%,新建公寓均价涨幅高达13.5%,凸显其增值空间和发展潜力。

    "Colindale Gardens符合高持续性住宅项目的定义,将成为伦敦地产项目中难得一见的风景,"Redrow 伦敦北区总经理Mark Parker先生表示,"Colindale Gardens充分满足投资者及置业者最关注的几大需求,包括不可多得的优质学区区块、便捷的交通、丰富的配套设施和广阔的开放式绿地,是高性价比的宜居社区。"

    谈及目前英国楼市的投资前景,高力国际英国住宅部主管Ashley Osborne表示: "在最新一期'全球金融中心指数'排名中,伦敦继续领跑全球成为最大的金融中心。我们认为2018年进入英国房地产市场会是一个积极的时间点。目前英国房屋供不应求,伦敦的租赁需求也持续增长,加之英镑的逐渐复苏,这些都是十分正面的信号。纵观大环境和Colindale Gardens自身的优质元素,该项目具有理想的升值潜力,有望为置业者提供可观的长期投资回报。"

    2018年Colindale Gardens 预计会在其新开的The Family Quarter发售逾百套新住宅单位。该区段专注为以家庭为单位的购房者及投资者提供摩登且宽敞的公寓或别墅。公寓共有74套,分为一房、二房或三房,全部配备方便就餐及娱乐的开放式厨房及客厅,每户均有阳台或露台,供住户享受开阔的绿地视野。The Villas共有30栋三层别墅,分为三房及四房。别墅内饰采用摩登的整体设计,整体厨房完美融合进餐厅,且方方面面皆采用最佳配件--哑光外层的橱柜与层板或石质台面相映对比,彩色玻璃挡板则增添一分设计感;所有厨房电器均采用西门子品牌,更配备地暖设施,为住户带来更多暖心居家体验。所有The Villas住户更配备地下车位及对应的充电设施。此外,买家还可根据喜好对所选公寓或别墅户型进行个人化定制,如厨房、浴室及地面都可选择颜色或进行升级。

    Redrow 伦敦北区总经理Mark Parker先生补充道:"自2016年对外销售以来,Colindale Gardens就因卓越的性价比迅速成为热门之选,最新The Family Quarter 的发售也意味着项目进入令人振奋的新阶段。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伦敦房产动向,紧跟英国政府出台的增加住房供应的鼓励政策,将开发重心落在伦敦,为更多中国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回报率的置业新选择。"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Redrow Colindale Gardens官方网站: www.colindalegardens.com <http://www.colindalegardens.com>

    或联络高力国际:邱韵珊 (Yvonne) wechat: yvonnekhoocolliers

    关于Redrow

    Redrow成立于1974年,是英国知名的地产开发商。目前,公司于伦敦证券交易上市,并且是富时250指数成分股。截至2017年6月30日,该集团公布了创纪录的16.5亿美元的收入。公司每年在英格兰及威尔士地区的黄金地段建造超过5400处高端优质住宅。在过去的40多年里,Redrow秉持"重视人才,竭尽全力打造最好的居住环境"的核心策略,以广为住户喜爱的建筑质量及品味赢得了独特声誉。Redrow始终坚持这一策略,与公司同仁和业界人士协同合作,为投资者和社区带来更多价值。Redrow曾两次获得What House?大奖最佳大型房屋建筑商称号。今年,Redrow连续第四年被评为英国前100名学徒雇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