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夏日焕新升级,滴滴豪华车全新上线冰饮选择

    2018/6/26 16:14:37   编辑:首都热线  来源:北京在线

    高端出行服务品牌滴滴豪华车继上线以来,不断根据用户的真实需求进行产品升级。为了提升宾客的夏日出行体验,豪华车推出了夏日焕新升级项目。此次升级中,将全新上线冰饮选择,并支持多重饮品自选功能,更有波多(BADOIT)含气天然矿泉水独家上线,全方位满足宾客的夏日出行需求。豪华车同步针对原有的服务设计进行了优化,更新了车内音乐与绿植,另推出车内无香选项,为雅致的车内环境注入新鲜元素,为宾客提供焕然一新的夏日出行体验。


    滴滴豪华车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个性化的出行服务体验,相继推出了优选车型/司务员,偏好设置等备受用户欢迎的产品功能。冰饮选择去年曾经历短暂测试,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反馈。今年将全面上线豪华车的运营车辆,为宾客带来焕然一新的冰爽出行体验。宾客更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斐泉(FIJI Water)天然矿泉水、波多(BADOIT)含气天然矿泉水、健怡可乐、星巴克星倍醇等多种饮品。

    波多(BADOIT)含气天然矿泉水来自法国南部圣格美尔小镇的气泡涌泉。它带有浓浓的法式风情,带给享用者充满活力的愉悦感受,被誉为“水中香槟”。此次豪华车升级全新饮品,波多提供了独家定制的限定绿色瓶身,拥有精致细腻的清爽口感,让宾客随时享用到来自大自然的礼赠。

    滴滴豪华车是滴滴出行为打造“全球最佳五星出行服务品牌”而推出的全新业务,由取得“司务员”称号的职业司机为宾客提供服务。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服务升级是滴滴出行持续深耕高端出行市场的表现,将极致服务的理念贯彻到每一次出行服务中,时刻引领着出行行业对于高端服务的期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