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准90后总统峰会发起人王超解密萨科齐、福克斯高峰对话的前台幕后

    2018/6/30 15:34:12   编辑:城市网  来源:北京在线

    日前,法墨两国前总统萨科齐、福克斯两位总统及诸多世界500强及上市公司参与的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在南京举行,盛况空前,获得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成为高考后又一个热议的话题,同时此次论坛的主办人88年出生的准90年企业家——尊恩国际王超董事长成为了大家热议的人物。

     

    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发起人人王超(左三)与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左四)高峰对话

     

    为此总裁世界、城市网两大媒体集群联合国内数十家媒体,对以王超为代表的这次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台前幕后的主办人、策会人、企业家进行了联合访谈,全景式的透释、解读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盛举盛况背后不一样的故事。

     

    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发起人王超(左二)与墨西哥前总统福克斯(左三)高峰对话

     

     

    数字解读:话题事件与话题人物

     

    话题事件——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1,8000人与会;2,2大总统,法墨两国前总统萨科齐、福克斯两位总统高峰对话;3,30多500强、上市公司、意见领袖,华泰保险王梓木IBM钱大群广誉远郭家学慈爱基金加措活佛世华姜岚昕、爱国者冯军、首善陈光标、尊恩国际王超等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4,2天数10场论坛;5,500多媒体现场报道,66000多篇报道。

     

    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发起人王超与法国前总统萨科齐高峰对话

     

    话题人物——准90后的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推动者:1,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主导者——尊恩国际王超88年8月底出生的准90后企业家;2,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仅用6个月启动、3个月筹备;3,价值超3.2亿元的户外媒体强势传播;4,先后与8位总统在论坛进行过对话,与近30多位前总统保持良好的沟;5,以论坛副主席身份连续协办3届全球企业家生态论坛,3年以来通过论坛受益的企业有上100家上市公司,上100家中国民营500强,超过50家的行业龙头企业,近8000家中小企业持续生态增长。

     

    联合访谈:准90后打开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的共享财富通道

     

    在总裁世界、城市网两大媒体集群联合国内数十家媒体,对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发起人、尊恩国际董事长王超进行了联合访谈时,王超在与总裁世界、城市网两大媒体集群访谈时,

    介绍了作他作为发起人,在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盛举盛况的台前幕后的所思所想,所历所创。

     

    总裁世界、城市网两大媒体集群联合国内数十家媒体专访论坛发起人王超

     

    据了解,王超生于1988年8月底,可以说可标准的准90后,有浓郁而典型的90后一代敢想敢干,勇于担当的时代特质的创业者。

     

    他在发起组织此次南京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之前,他曾担任全球社会企业家联盟副主席的王超,此前已连续协办3届全球企业家生态论坛,先后与8位总统在论坛进行过对话,与近30多位前总统保持良好的沟通,3年以来通过论坛受益的企业有上100家上市公司,上100家中国民营500强,超过50家的行业龙头企业,近8000家中小企业持续生态增长。

     

    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发起人王超与英前相卡梅伦近30位政要保持沟通

     

    此次他主动担纲南京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发起人与组织者,王超表现出信心十足与超强的霸气与魄力,他表示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致力于在全球更大范围内整合经济要素和发展资源,形成中国企业发展的合力。是一场尊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社会型企业的共赢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

     

     

    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发起人王超与韩前总理李寿成近30位政要保持沟通

     

    在联合访谈时,王超表示这次全球论坛能得到这么多的合作方、合作伙伴支持,最重要的是自己和企业的初心、初衷,共享经济、利他而为之的这种思想;是自己和企业找到了这个理念制高点,和一群有着共创共享的相同理念的人,王超还表示,这是全球财富共享论坛的第一届,未来将会更持续持久的把这样的全球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办好、办强。

     

    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发起人王超与法国前总统拉法兰成近30位政要保持沟通

     

    在联合访谈时,王超从三个方面讲述自己发起主办论坛的初心,王超认为企业家第一要找到自己时代的使命、第二要找到社会的责任,不以这个赚钱为唯一的目的性导向,企业家把个人事业利益可以上升到社会的事业,就像这个论坛一样。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只有让我们把个人的事业上升到社会的事业,我们不再是我们自己干,才能聚众智众才众资来办好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为大家及人类解危济困。企业家第三要共享共享,企业与企业家本身就是生态的一个链接。所以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是搭建一个共享的,一个让大家发掘、放大自己的招商、资源、项目、价值的平台。

     

    专访实录:准90后的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主导者尊恩国际王超

    主持人:各位总裁世界、城市网两大媒体集群及全国内数十家媒网友,大家现在好,今天在全球财富共享论坛现场,我们邀请到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发起人、尊恩国际董事长王超给我们分享他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盛举盛况的台前幕后的所思所想,所历所创

    王总,这一次会议在整个沪宁杭、长三角、华东地区都引起了极大的方向,今天据说很多的人都站在门口,很多的人啊买了门票都没办法入场,包括他它整个的安保做得非常的好。请问下你是怎么想到办这次会议,办这次会议你是基于什么样想法?

    王超:我们公司本是一个国际贸易公司,我们在全国各地呢有很多的代理商,那怎么会办这么一个论坛呢?

    主要是想帮企业家思路上、在思想上面可以找到一个制高点,可以找到企业发展和突破的新思维。所以呢刚开始我们是想帮助我们的代理商,那么进行一个思维上的突破,找到企业经营的方法或者策略。所以请来了总统来给大家分享未来这个商业价值,同时请来了华泰保险王梓木IBM钱大群广誉远郭家学慈爱基金加措活佛世华姜岚昕、爱国者冯军、首善陈光标、尊恩国际王超等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一起来分享。

    王超: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最重要的是什么?最重要的响应国家的号召。从作为民营中小企业家代表,从纵深方向贯彻党和国家的大政方略,紧随国家走出去,共商共享共建,共享的经济不仅能够拉动经济增长引擎,同时也是响应国家的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所以呢共享论坛举行?它不单是想国家的号召,同时也是带领民营中小型企业经济发展、突破、转型的新引擎。

    主持人:王总,我们看到此次会议都是此次会议的的盛况、成功,嘉宾云集,请问下一场这么成功的会议,你们是怎么样让此次会议办的如此的成功?在这次成功会议背后,你们有着怎么样的一些积累与优势作为会议成功保障和支撑?

    王超:说到成功,有三个方面可以讲,第一个方面,会议能成功不是因为我们怎么样,而我们响应了国家号召,肩负时代的使命。什么使命?就是说我们共享经济,我认为这个最大的优势。

    我认为呢第一个我们是要时代的使命,那什么是时代使命?就是我们要去解决社会的问题,就像马云说那样的说,谁能解决这个社会痛苦的,谁就是社会的引领者。像这个共享经济、共享理念一样。今天在中国有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民宿等。

    那么共享论坛呢是什么?她是让大家在理念上、思统上、资源、渠道、资金等上面实现对接。所以我们唯一的优势是什么?就是可以帮助更多的企业家可以改变思想。实现多方面的价值,很多的事情可以用金钱衡量,但是帮助别人改变思想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所以很多人就问我说,这个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为什么会办得这么成功?其实就是我们找到了这个时代使命。

    王超:第二个就是社会的责任,那什么是社会的责任?社会的责任,我认为就是说企业家不以赚钱为唯一的目的性导向,把个人事业利益可以上升到社会的事业,就像一个总统论坛一样。就像我们这个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把我们个人的事业上升到社会的事业,这个峰会就不再是我们自己,也是更多朋友、更多企业家、更多社会群体与利益关关方的,就有更多更多朋友、更多企业家、更多社会群体与利益关关方的投入人力、物力、财力、资源、智慧来支持、支撑、力挺、保障这个会议的成功。

    王超:第三个,为什么说叫共享共享,她是生态链接,很多企业家,今天有项目,但是找不到合作的人,很多投资人找不到项目,所以我们就想为大家搭建一个共享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让大家呢可以找到自己的资源、项目、资金等要素,让不管是招商,还是别的商业活动获得更大的价值。

    主持人:王总,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有艰辛的付出,这场会议背后你为一个准90后企业家,经受和面临的一些什么不一样的磨砺或者共苦难,才有今天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的盛况与盛举,分享下成功的艰辛?

    王超:其实背后如果说没有事情的话,那是假的,像我每天可能到凌晨三四点才能睡觉。但是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种成长。如果说今天这个论坛做的太顺利的话,那反而不是一件好事。

    比如今天论坛,可能在某些环节上,有些人可能有些情绪,其实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为什么呢?那在下一次我们会把这个东西给完成的更好。

    主持人:那这一次会议邀请了这么多总统啊来到华东、长三角,这些总统对此次峰会它有些什么评价和感受?这些总统的在整个的活动的分享过程、包括晚宴,请你给我分享一下他们的一个感受?

    王超: 第一个他感觉到中国企业家的热情,这总统从下飞机一直到会场。感觉到中国企业家非常热情。第二个呢他通过分享,与企业一起对话沟通,看到中国不但是东方的强国,还是世界强国,因为今天的中国,给这些前总统,前政很多感动。他们来到江苏华东地区,也是江苏首次的这么高规格的空间。

    主持人:很多的网友也非常的关注、期待啊能够来参加我们这两位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他们因为实现各方面原因没办法参与,网友们想问你下一步关于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有什么进一步的规划吗?

    王超:下一届我们会也会请到类似的这个有一个美国前奥巴马,克林顿啊等等啊这种具有总统风范、企业家精神、领袖格局、更多的企业家共享的理念前国家元首。共享经济不只是在资源上、在品牌上、甚至客户上面,我们要形成一个链接,一个共享,这也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的发愿。

    主持人:王总,这场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这么成功,请问下你们一家专业的会议公司,还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请你介绍一下您的就是说主业和你的相关的产业?

    王超:过去说,这要弯道要超车,现在不叫弯道,现在叫换道超车。我们产业是什么?我们是做法国有波尔多酒庄市场运营的、全国招商,包括在海外、全国招商。

    我们有很多客户不懂得经营,没有很好的理念,所以企业遇到很多瓶颈。我们为什么要找这些总统、这些企业家来分享?其实帮助他们找到这个思想、找到方法、找到理念,找到资源。然后我们就把这些东西拿出来共享,响应国家的号召。

    王超:我们这个公司主要做酒水招商的这一块。现在为什么能做一个论坛?因为我们在全国各地,目前有近5800家这个代理商,先把我们在这里打造形成一个生态、一个平台。我要有一个理念,每一个人背后呢都有一个社群,只要一个事情可以影响、引发十个一百个的这种企业家及其背后的资源也好,信息也好,其实有很多很多的需要东西我们需要我们去争取、共享。

    王超:所以让他在思想上、理念上做出改变。这些非常重要的,刚开始我们可能是为了做一些宣传,做这个论坛。但今天其实我们把这个活动办下来,把她做下来,其实最重要的一个什么初心?是真正的你有能力,帮助他跟别人的心,帮助别人的心,有一个把个人的事业上升到社会事业,有共享的心。所以我们事情真的是我在华东是这个首例这样的会议,但是我们一定会一直坚持下去。有了首届就会有二届、三届、八届、十届。

    主持人:那个刚才我听到一个非常有趣的数字,就是你们有5800多个代理商?这5800多多的代理商,体现呢就是说您在这个行业影响力、号召力。这场会议展现了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我们发现这场会议除了你们发起,同时好像还有几家,还有很多联合主办单位,请您给我们分享在组织会议这个过程中,你是如何展现你号召力、影响力,如何运用社群思维,在这次会议的经营上,及影响所有的这些专业人士。

    王超:这个问题是这样的,那首先我们要有一颗利他而为的思想,什么是利他?很多企业家是以赚钱为导性,他遇到任何问题,他第一个想到的是自己,他从来不会想到别人的利益,那么我们就需要一个利他为之的心。利他为就是你可以利别人、立别人,比如说我们今天在做一件事情,我们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首先想到的是别人,当我们给别人带来帮助的时候,同时顺便成就我们的这个事业,成就社会,成就更多的人,所以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我们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合作方、合作伙伴,最重要的是我们公司的初心、初衷。

    就办论坛的这个初衷是:有一个共享经济的思维,一个利他而为之的思想。所以我们谈合作的时候,刚开始首先谈的并不是利益,也不是合作的方式,也不是合作的分成,最重要的是什么?是我们找到了这个理念,理念相同的找到了一个制高点,所以当你有一种利他的思想,又找到了理念的制高点。

    王超:像我们这个论坛有很多的合作伙伴,比如说我们这个把这个媒体发布,选择了某某、选择了这个土豆、Youku,那么我们放弃他同行的竞争的对手。比如说我们今天晚上选择了五粮液,那么他其他同行竞争对手我们自动就放弃了,最重要的有时候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合作伙伴,并且一年一年能够越来越多,就像招区域代理商,今天可能他一年给我们做了30万,而另一个可能今天有个人打300万,但是我不一定会要这个钱,而是我们怎么样帮助我们代理人跟他沟通,怎么可以把这个打300万的变成他的客户。

    然而很多企业它是以赚钱为唯一目的行。他并不能把赚钱当做顺带的事情,所以我们说原则与初心非常非常的重要,如果说你有原则、又有初心、有能力、又有思想,那么赚钱,就是顺带的事。

    主持人:所以我们看到一场成功会议,一场有影响力、有号召力的会议背后,都是一个就是有影响力,有号召力、有魅力、更主要的是有情有义、有担当、有付出、有责任心的这么一个优秀的啊领袖,最后请我们王总给我们所有的就是说网友啊一句祝福或者期待!

    王超:期待着在我们下一届总统论坛与各位网友相见,我们相约一下届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