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大热天skr真房源?贝壳租房指南教你省心找房

    2018/7/27 13:59:26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随着40天“加长版”三伏天的到来,全国多个城市在暴雨和暴晒中交替。对于顶着40多地表温度或者暴雨着急找房的人来说,一次次的看房简直就是精神修炼。

    在众多租房问题中,虚假房源是所有人最大的痛点。怎么避免被卖流量的看房平台浪费时间?今天,贝壳租房指南就教skr真房源的你,足不出户省心看真房。

    贝壳租房聚集品牌公寓 保真保质

    面对租客们“痛的领悟”,贝壳租房从房源本身入手,寻找租房痛点及其源头,逐一击破。 现在,大家不再需在琳琅满目的照骗里“大海捞真”,贝壳找房APP里,保障所有房源真实存在、真实在租、真实价格、真实图片。

    另外,贝壳租房平台上还入驻了数千家平台商户,近百家品质联盟商,大力汇聚优质房源,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房源信息,节省了奔波于各大网站搜集房源的时间。对于虚假房源,贝壳严厉打击。一旦租客在使用贝壳租房期间遇到问题房源,可向客服举报,客服会在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核实并给予回复。如果房源确实存在问题,贝壳租房会提供相应赔偿并为租客指配专业管家,免费提供房源推荐、房源咨询等服务。

     

    在品质控制上,贝壳租房还联手多家品牌公寓成立品质联盟,推出“四项安心承诺”,即押金15日内必退、租期内涨价必赔、提前收房必赔和逾期入驻必赔。简单来说就是只要因为公寓自身问题影响到租客利益就严赔不贷,让租客放心租房。

    一站式提升服务品质 贝壳装修了解一下

    对于很多年轻人,对家的装饰有着自己的想法。贝壳找房大平台7月上线了装修频道,从家装知识、生活百科到VR看房、装修案例等全维度遴选优质内容,给所有用户做精准推荐,避免装修的新手用户“摸不着头脑”。不仅如此,贝壳家装还拥有强大的PGC和UGC生产能力,海量家装选择、内容推荐,加之多元的真实案例,帮助用户快速“扫雷”,避免掉坑。

     

    在租房和装修领域,无论是“新手上路”还是“老司机”,都会在贝壳得到最悉心和细心的服务。贝壳租房会将细致的服务渗透到租住生活的方方面面,提前探测并击破种种可能发生的问题,真正实现租房0负担。

    有了全方位保障,skr真房源的你们再也不用为租房问题头疼了。把租房交给贝壳,把品质生活留给自己。这个夏天,就在空调房里享受清爽盛夏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