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健康 > 文章正文
  • 励畅少儿体能:开学季,别让亚健康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绊脚石

    2018/9/28 22:04:46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开学季伊始,每个孩子都将进入全新的人生阶段。新的一年中,家长的哪些工作会对孩子成长、成才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呢?大量的研究和实验表明,孩子的运动与其成长中的营养和文化教育同等重要,体育运动更是在幼儿和青少年的成长中扮演着“基石”般重要的作用。

    对孩子而言,培养科学运动的能力和习惯非常关键。美国哈佛医学院一项周期长达40年的研究表明,少儿时期缺乏科学的运动,会直接导致孩子成年后的一系列慢性健康问题。而从少儿时期一直坚持科学运动,则能有效帮助孩子规避慢性炎症、体重增加和代谢紊乱等亚健康问题的困扰。

    然而,中国传统学校教育对孩子进行运动教育的功能是长期缺位的。而更让人担忧的是,中国家长从骨子里并不重视培养孩子科学运动的能力和习惯。正是这份“不重视”让孩子的身体健康蒙上了“肥胖”和“代谢紊乱”的阴影,更让许多孩子小小年纪就已经成为“儿童肥胖症”患者,甚至其中一部分严重者还可能不幸罹患Ⅱ型糖尿病。

    实际上,当孩子们每天进行适度、科学的体育运动时,他们的肌肉系统就会产生更多“类抗生素物质”,并将其释放到血液中,从而提升孩子的身体抵抗力。同时,长期的科学运动还能有效刺激孩子体内活性氧的产生,活性氧与孩子身体内各种激素相互作用,有助于增强孩子对疾病的抵抗力。

    所以,从3岁起培养孩子的科学运动能力和习惯的重要性,比大多数家长意识到的要重要得多。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发布的《美国人的体育活动指南》指出,3-12岁的儿童和少年,每天应当进行总计60分钟或更多的科学体育运动。

    新学年新气象,作为3-12岁孩子家长的您,可以从今天开始着手培养孩子科学运动的能力与习惯。

     但绝大多数家长并不具备指导孩子科学运动的能力和知识储备,因此,您更需要励畅少儿体能帮您“排忧解难”。励畅少儿体能,是国际一流的少儿体能专业检测教育机构。通过为3-12岁的中国儿童提供科学、专业的体能量化测试、少儿体能教育服务,帮助中国儿童健康成长。

    励畅少儿体能的检测、教育体系,以多元智能理论为指导核心、NSCA美国国家体能协会标准为基础,针对中国儿童特点,结合人体科学、运动科学研究实践而成。通过科学运动、音乐、游戏、趣味团体比赛结合的方式,创造性的融入情商教育课程,综合培养孩子的团队合作意能力,让孩子通过运动交到更多朋友。从而为孩子提供身体运动,身心健康的全面教育。

    励畅少儿体能的教育体系注重“量体裁衣”:对于2-6岁年幼的孩子,游戏式的体能教育更加合适;对于7-10岁的少年,力量训练和高强度的有氧运动则更显重要;而对于10-12岁的孩子而言,有一定专业性的专项训练则更为合适。

    此外,好的教育体系自然需要优秀师资团队的支持,励畅少儿体能的师资力量非常强大,所有教师均毕业于国际、国内专业体育院校,具备平均10年以上教学经验。此外,专业少儿心理学老师还将对体能课程教师的教学提供帮助,从而保证孩子开心学习、开心运动。

    同时,为了保护孩子在运动中的安全和健康,励畅少儿体能的硬件设施标准更达到“严苛”的程度:全场馆采用加厚弹性地板,避免可能的运动损伤;所有使用的教具器械全部来自国际一流品牌,其中85%更与奥运器械系出同门;针对北京雾霾天气较多的问题,场馆内安装新风系统,过滤污染。严苛的建设标准,只为让孩子健康运动,快乐成长。

    励畅少儿体能将场地设于工人体育场内,是区域内唯一的专业少儿体能教育机构,极大地方便了北京东、北五环内的家庭。如果您想从源头预防少儿亚健康带给孩子成长的威胁,励畅少儿体能将是您最好的选择。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