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年会团建去哪玩?包个小院开年会,京郊100座院子任你选!

    2018/12/21 14:18:2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团建、年会、尾牙啦!岁末年会去哪玩?包个小院开年会,乡野轰趴,告别传统套路!北至延庆、密云,南达房山,100座小院,一站承包最有意思的吃住玩!估计这次要知道年会后,老板该给你加薪了!

        

        我们深知年会的各类需求,也明白你一定内心diss了无数次饭店吃饭开会的无趣!So~ 我们准备了数不过来的五花八门的活动、游戏、美食,以及开阔的会议空间、亲近自然的住宿环境,不妨一起瞅瞅吧!

        
    Part One   玩什么
    01 看乡村大戏,感受非遗文化魅力
    非遗皮影大戏:始于西汉的皮影戏,伴随着先人们的智慧,愈演愈精。这个冬日,我们特邀“河北民间文化艺术之乡”——青龙县的两位著名皮影戏表演世家的老艺人,为大家演绎皮影戏的前世今生。

        

        

        一张幕布、几缕灯光、几张人物皮影,通过简简单单有力道的翻转,却衍生出栩栩人物,故事情节逐渐展开...演出后,三五好友还能来场自创大戏!如果是你,要演欢快的大闹天宫还是情意绵绵的梁祝呢?

        

        

        • 老北京互动木偶戏:除了皮影,木偶戏也是非遗文化中的佼佼者。几根丝线、一副灵巧双手,随着乐调起伏,各色人物灵动如生。不妨直接把同事间的日常段子搬上台,秀一场创意满满的互动木偶戏吧!台上演的过瘾,台下也一定是大笑不断~

        

        

        02 逛乡村市集,儿时经典美食再现

        一条满是香味的美食街,是我们小时候对乡村市集的最深印象!爆米花、冰糖葫芦、棉花糖… 光看着,心里就满满当当的。长大了,却在偶尔闲下来的时候开始怀念小时候最单纯的期盼!“砰”的一声,爆米花的焦香伴着蘑菇云雾气一起喷出来,一定要趁刚出锅尝一口,满嘴甜脆是快乐的专属味道!

        

        

        管家大姐们自制的一串串冰糖葫芦,开胃又消食;白白软软的棉花糖,也能分分钟融化少女心! 还有软糯甜蜜的烤地瓜、热气腾腾的煮玉米等等美味,小小市集,却能给你大大满足

        

        

        03 玩现代、经典双重游戏,年会嗨翻天
    一场成功的年会轰趴,要有意义深远的会议,也一定要有足够嗨皮的娱乐!年会、尾牙、团建,选隐居乡里就对了!

        • 现代桌游:真心话大冒险、狼人杀、德国心脏病,精彩桌游纸牌应有尽有,年轻就得尽情嗨~再加一群小伙伴自发组织的游戏,超担心房子都快被你们的笑声掀翻啊!

        

        
    • 童年怀旧游戏:70、80的童年里,没有太多科技化游戏,却也能玩得风生水起! 丢沙包、滚铁环、抽陀螺、手推独轮车、跳房子等等,你小时候最擅长哪些呢?一定要在同事面前秀一下~ 要是赶上一场雪,白茫茫天地间全是欢笑,那才是无法复制的欢乐回忆

        

        

        04 花式手作,创造生活小惊喜
    除了游戏,美物、美食的手作也常常吸引不少目光。

        • 美物手作:花艺、松果、画木偶
    根据不同时节,我们专业的花艺师会挑选相应花材,打造主题花艺课程,亲手教授! 圣诞即将来临,一起做个圣诞主题花环吧!这样美的手作,送人或者摆在家里,毫不丢份儿!

        

        

        除了花艺,大山的礼物也必不可少。管家们从山里捡回的各式松果,就放在小院里,搭配上彩色的软泥,各种创意在指尖跃然而生!再画个独一无二的彩色木偶,带回去装点下城市的家吧~

        

        

        • 美食手作:冰糖葫芦、南瓜饼、米花糕
    秋冬是丰收的季节,小院山楂正是最酸甜可口的时候,赶紧来一起做成一串串晶莹酸甜的糖葫芦解解馋!带着大自然甜蜜味道的南瓜饼、松软糯口的米花糕也纷纷上线!揉圆、按扁、上锅,亲手做的才够味儿~

        

        

        Part Two 开会啦:多个公共区域,满足大中小团队需求

        工作总结,是一场年底会议中的必备环节,所以宽敞舒适的会议环境,也成了每次年会的重中之重!无论你来十几人还是百余人,放心,只要你来、我们都hold得住!十几二十人,就选择一个宽敞的客厅或者茶室,一群人围坐在一起,边吃下午茶边回味这一年的酸甜苦辣。

        

        

        人数较多的团队也可以选择在大会议室召开,音响、投影设备齐全,空间承载量大,既可以严肃正式地做个年终总结,也能热热闹闹的开个轰趴!

        

        

        Part Three  住哪里:100座小院,别挑花眼哦!

        北到密云、延庆,南达房山、保定, 从利落敞亮的乡野独院,到艺术气息的欧式别墅,100座小院,你想要的风格,不好意思我们都有~

        

        01 房山 • 幽岚山民宿聚落

        有特色的院子就坐落于此。晚清老宅“姥姥家”,温柔小资的“黄栌花开”,山水田园的“桃叶谷”...

        

        

        

        

        02 延庆 • 山外桃源

        

        在延庆刘斌堡乡,相距十分钟车程的“山楂小院”与“先生的院子”,仿佛遗世独立般地存在着,宁静详和,无世俗打扰。村庄之外,连接着北京最美的两条公路,绵延百里间跨越了最美的百里山水画廊,山水展开的画卷是活的,风光四季相宜。

        

        

        

        03 保定• 乡野避世小院

        

        保定野三坡“麻麻花的山坡”、顺平的“青籽树”,一个隐于山谷地势,一个400年古村历史悠久。小院由乡野而生,自然轻松的调性很好的融入了农村的大环境中,使人在原生态的乡村景致中放松心情,享受度假。

        

        

        

        04 密云 • 山水小院

        

        

        Part Four  吃什么:热烈火盆锅、软糯下午茶,你一定都会爱上

        当屋外茫茫白雪时,温暖如春的屋内,一群伙伴围炉夜话,在寒冷的冬季相聚是一件非常温暖热闹的事情。

        

        

        傍晚时分,管家已准备好院子的冬日特色火盆锅。咕嘟的汤汁在炖煮中慢慢渗进清早才做好的豆腐里、渗进晾晒了半年的干菜中,纯手工打造的黑砂锅完美保留了食材最天然的味道,美食无疑成了促膝长谈的最佳搭档!

        

        

        颜色靓丽的下午茶一向是小院的一番风景,都是村子里收上来的食材,山楂熬成酸甜的山楂汁,甜蜜软糯蒸南瓜、煮玉米,你看、最天然的食材,简简单单做就会很好~

        

        

        如果夜里聊得尽兴,第二天就先给自己放个假睡个懒觉,再沐浴着阳光享受丰盛早餐吧!老面发酵手工揉制的馒头,每次去都要连吃三个才过瘾,别说我能吃,你试试能停下来才怪~

        

        年会团建详情
    接待:共100个庭院,150间卧室,可住300成人
    设施:小型会议室、100余人多功能会议室、
    停车场、无线wifi、管家服务
    活动:乡村艺术嘉年华,看大戏、赶大集,
    品尝自制糖葫芦、烤地瓜、棉花糖,
    玩抽陀螺、丢沙包...80后童年游戏,
    美物、美食手作等
    住宿价格:1080—8680元/天/院 
    (一至六居不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