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夏普大篷车启动全国高端巡展 全产品体验活动第一站到河北承德

    2019/3/28 10:18:37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AWE,夏普就将载有黑白电全产品的大篷车开进了AWE现场,成为了唯一一家开车进展会的厂家,AWE期间夏普全产品大篷车及8K体验小篷车成为AWE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夏普家·爱在每一刻” 夏普大篷车全产品高端巡展活动以上海AWE现场为起点,配合夏普的线下布局路线将陆续开到全国夏普门店,结合门店促销活动给消费者带来体验夏普产品并获得优惠购买的好机会。

    夏普大篷车启动全国高端巡展 全产品体验活动第一站到河北承德

    夏普作为一家传承107年的百年企业,在家电行业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和企业文化积淀。自夏普会长戴正吴先生于2018年秋季正式宣布全球统一化战略以来,夏普逐渐将全球的统一化管理及产品的统一化提上日程,向中国市场输出众多夏普日本的优秀产品就是其中的重要举措。此次夏普大篷车全产品高端巡展即为夏普全球统一化战略在中国市场推进的重要一步,帮助中国市场的消费者认识和体验夏普的优质产品,包括夏普领航的8K电视以及冰洗、空净等白色家电产品,届时夏普大篷车将开入全国各地区的夏普门店,便利于我们的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够采购上日系家电产品。

    夏普全产品大篷车分为8K游戏互动区、彩电区、空净区、冰洗区、小家电区,舞台区以及销售区。在8K游戏互动区,观者可以通过试玩体感游戏等深入体验8K电视画质魅力,夏普8K电视搭载的8K AI 智能金刚芯片,经过高运算插帧技术,使8K运动画面更流畅不掉帧,带给你身临其境的游戏画面享受。还拥有AI像素补偿技术,能智能填充1080P或者4K画面像素,附以8K-12bit精细灰阶显示、3D降噪技术和MEMC技术,有效地提高画面质量达到媲美8K的画面效果。也就是说即使我们播放的是普通的2K或4K片源,夏普8K电视也能通过芯片智能提升画面质量,使片源得到类8K画质的呈现。

    夏普大篷车启动全国高端巡展 全产品体验活动第一站到河北承德

    彩电区展出了夏普不同尺寸段的4K液晶电视,夏普作为“液晶之父”在液晶电视行业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夏普电视采用的日本进口面板,优质的面板技术和独特的画质调校技术,成就接近真实事物的画面效果。夏普空气净化器是广为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搭载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技术和康达气流循环技术,能够快速有效的过滤整屋的空气,给室内带来清新健康的空气环境。夏普冰箱、洗衣机等白电产品也将亮相此次大篷车巡展,夏普冰箱独特的隔断设计搭配夏普的净离子群技术。可以有效抑制细菌繁殖保鲜菜品,还能防止食物腐败的串味污染。此次夏普大篷车全产品高端巡展还给消费者带来了洗衣棒、卷发棒等小家电产品,至于有什么神奇之处,大家可以去大篷车线下停靠点体验收获属于你的家居神器。

    此次夏普大篷车全产品高端巡展从上海首发,将会从河北、浙江、深圳、四川等地陆续开往全国城市,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家电上门新体验。除了正式的产品体验环节,夏普还会在大篷车舞台现场为前来体验的朋友奉献夏普宝贝热舞,魔术表演,小丑气球表演,双人舞蹈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表演。另外还有一系列互动游戏不仅帮助消费者了解我们的夏普产品还将送出互动礼物回馈消费者对夏普的支持。希望更多的夏普品牌粉丝及消费者可以前来现场体验活动。

    3月29日到3月31日夏普全产品大篷车将开到河北承德站-摩登达家电,作为在河北地区的首次巡展活动,夏普将为现场购买的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具体优惠活动见文章末尾),有计划更换电器和新购家电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这次好机会。

    优惠信息:

    惊爆价:70吋4K智能电视6?99, 60吋4K智能3?99.

    282升冰箱3?99 无水电炖锅2?98

    套餐 70SU875+GT50A-N 原价48998, 巡展价 39998赠40吋电视一台

    70SU678+432WWXD-H 原价26998 巡展价15998 赠32吋电视一台

    60SU478+ST-282WVCB-S 原价12998 巡展价 7998赠高档挂烫机一台

    购买单价4000元以上的所有电器都赠送高档挂烫机一台

    购买单价4000元以下所有的所有电器赠送高档水杯一个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