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资讯 > 文章正文
  • 北京优化营商环境 10日起不动产登记费可网上支付

    2019/5/7 14:46:54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2.0版媒体通气会昨天上午召开,市规自委等8个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新举措,包括不动产登记缴费5月10日起全市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等方式网上支付,目前全市95%以上的企业新设通过“e窗通”平台办理,一天内办完,本市将力争今年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同比下降0.9%。

        不动产登记缴费

        5月10日全市推行网上支付

        昨天上午,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行营业管理部、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市商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高级人民法院等8个部门联合对外介绍本市近期新推出的便民利企营商政策,涉及企业开办、办理建筑许可、不动产登记、跨境贸易、获得信贷、纳税等10个指标相关政策的亮点。

        市规自委制定印发《关于开通北京市不动产登记费网上支付服务的通知》,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缴费。申请人可以在网上输入“不动产登记业务编号”后缴纳不动产登记费,也可以点击短信“手机自助缴费”链接,跳转至手机端支付平台缴纳不动产登记费,使北京市非税收入缴款由单一的窗口缴费改变为多平台、全天候的网上支付。手机支付平台、微信、支付宝扫码等多种缴费方式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和群众。不动产登记费网上支付服务于3月底测试成功,于4月份在朝阳、海淀、丰台、通州进行试点,于5月10日全市推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