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住范儿“中秋家节”来袭 七重好礼享不停

    2019/9/12 10:26:13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九月,秋高气爽,又到了“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9月1日至9月15日期间,家装品牌住范儿推出“中秋‘家’节  拼尽全‘利’”活动。五城钜惠,送家具、送电器、送优惠,好礼多多,先到先得。 
            据了解,凡在活动期间,用户在住范儿购买整装3.0套餐,即可享受七重惊喜好礼。
            一重礼:到店即可享受中秋好礼;
            二重礼:减免2000元设计费;
            三重礼:一站购齐享好礼,最高可享4000元现金抵用券;
            四重礼:获得样板工地保障卡;
            五重礼:装修完再付款;
            六重礼:享价值2000元住范儿专属黑卡。
            七重礼:High翻抽大奖;
            金秋九月,装修活动优惠多,用户们可以抓住机会,选择合适、靠谱的装修公司。正如家装品牌住范儿能够提供“高颜值、强功能、优品质”的颜值革命系列产品、阿米巴小组式服务以及标准化交付施工,让装修更加省时、省心、省力。
            据了解,住范儿是由四位优秀的清华学子于2015 年 10 月创立的。目前,住范儿已经获得来自创新工场、天使湾创投、华创资本等数千万元的三轮融资,服务超过3000多户家庭,开展了北京、上海、成都、昆山、无锡等五个城市的业务,呈现蓬勃发展之势。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